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重庆中烟——努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勤奋是本钱

    零售户李春生经营副食品零售店已有十五年之久了,零售店座落在新余钢铁厂生活区内,主要经营一些生活副食品和卷烟等,从去年开始转型主做零食类,风生水起,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 微信收款助手 新零售路上的好帮手

    我们大家都知道,过去传统零售只是依靠进货、销货、库存三本账来进行数据分析,掌握市场动态和消费者需求,新零售时代借助于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高科技手段可以根据实体店商圈消费群体精准的测算出本...
  • 零售户:如何让卷烟安全度夏?

    卷烟是一年四季都比较畅销的商品,许多零售户都储备了一定量的周转卷烟。但夏季高温多雨,给卷烟保管带来很大难度,怎么样才能让卷烟安全度夏呢?
  • 店主如何应对打马虎眼的顾客?

    打马虎眼是一个成语,读音是dǎ mǎ hu yǎn,意思是故意装糊涂蒙骗人。百度“马虎”的由来:据说古时候有一个糊涂画家作画,他刚画了一个虎头,这时来了一位朋友想看他画马,画家顺笔一挥在虎头下画了个马身子。
  • 如何掘取夏季商机?

    夏季,不是销售旺季,货物销量自然不如意。如何在炎热夏季拥有商机?是门大学问,需要零售户有双善于发现商机的眼睛,还要有敢于尝试的性格,才能把握好商机,获得比较好的收入。
  • 旅发大会的商机你抓住了么?

    河北省沧州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2018年9月26日至28日召开,届时将设吴桥县、东光县、南皮县、泊头市四个会场。
  • 生意“杀熟”要不得

    据新闻报道,一位网友经常通过某旅行服务网站订某个特定酒店的房间,长年价格在380元到400元左右。偶然一次,通过前台他了解到,淡季的价格在300元上下。他用朋友的账号查询后发现,果然是300元;但用自己的账号去...
  • 零售店经营要有自己吸引顾客眼球的亮点

    我家是经营了有20年之久的食杂店,经营地点是路边的小店。和许多传统零售店一样,千店一面,感到没有什么吸引顾客的亮点。
  • 三个步骤,让店铺重焕新生

    一提到整合,我们的脑海中大多数想到的是企业之间的资源整合,并购、资产重组之类的“大手笔”。这种“大手笔”,似乎跟我们小小的零售店没有关系。
  • 做好零售经营的三个定力

    由于受诸多因素影响和干扰,在零售经营外围大环境十分严峻,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零售户如何做好经营,是每一个零售户必须面对的问题,也是值得思考和探索的课题。笔者结合市场调研,走访零售户以及对当前零售终端...
  • 该不该签“卷烟零售户规范经营承诺书”

    “孙姐,“卷烟零售户规范经营承诺书”你签字没有?”我嘻嘻一笑,签了呀!
  • 应对高温烧烤 做好夏季经营

    据有关气象资料预报,近期全国包括安徽、湖南、江西如等近20多省市将迎来一段持续高温天气,局部地区甚至可达高温烧烤天气。
  • 互助小组好!

    当前,随着行业不断强化大户监管,深入推进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在全国范围内,各地卷烟市场纷纷成立“客户互助小组”。
  • 新零售 新格局 新发展

    马云曾经说过:“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没有电子商务这一说,只有新零售。”近两年“新零售”已经逐步成为最热话题,较火爆的词语。
  • 突出终端功能加强现代零售终端建设

    作为卷烟销售渠道的末端,卷烟零售终端是产品与消费者接触的第一前沿,是连接行业与消费者的纽带,更是提升卷烟品牌形象的重要阵地。多年来,河南烟草在现代零售终端建设上从来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现如今已经逐步...
  • 经营路上有妙方 时刻学习心不慌

    在我们的零售经营中,很多零售店主都有自己成型的方案,这些方案可以让自己的店铺吸引顾客,进而赢得可观的经济收入。
  • 关于做好汛期烟品库存管理的三条建议

    一年一度的汛期如期而至,全国从南方到北方,强降雨天气增多。自7月2日起,长江流域自西向东发生一次大到暴雨的降雨过程,受其影响,长江上游、汉江上游来水显著增加,2018年长江1号洪水正在上游形成。根据汛情发...
  • 自律互助、提升效益

    细说我店卷烟上半年的消费情况:1、2月份正值年关,也是婚庆高峰季,卷烟销量是一年之最。
  • 店员越是推荐,越是不买,你怎么看?

    每当我们走进店铺,总会有店主或者店员向我们推荐哪款商品,而针对这样的情况,顾客基本上都会拒绝,在顾客看来“店员越推荐哪款,就说明哪款赚得钱越多,我们就不能买,因此不能听店员的,自己想买哪款就买哪一款...
  • 好消息!全国零售户又多了一个节日促销卖点

    各位零售业户:有个超级好消息你们可知道,近日,国务院发布了《关于同意设立“中国农民丰收节”的批复》:同意自2018年起将每年的农历秋分设立为“中国农民丰收节”。这是第一个在国家层面专门为农民设立的节日。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