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好消息!全国零售户又多了一个节日促销卖点

2018年07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孟庆荣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近日,国务院发布了《关于同意设立“中国农民丰收节”的批复》,同意自2018年起将每年的农历秋分设立为中国农民丰收节。这是第一个在国家层面专门为农民设立的节日。

  中国农民丰收节可不是一般的节日,是亿万农民庆祝丰收、享受丰收的节日,也是五谷丰登、国泰民安的生动体现。设立“中国农民丰收节”,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农民丰收节节的设立。可以激发广大农民投身乡村振兴;可以营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良好氛围;可以满足农民美好生活的需要。

  同样,农民丰收节,对于我们广大零售经销业户来说,也是一个利大上好的喜讯,我们知道,每逢节日,对于我们经商业户都是产品促销增加营业收入的大好商机,而中国农民丰收节是一个全国性的广大农民参与的节日。所以,这个节日一定是很隆重的、很丰富的,在全国层面也会举办一些活动,同时也必将带动销售市场的兴旺,可以说,亿万农民的丰收节,也是千万零售业户的商品促销节。可以说,中秋节、丰收节、国庆节,会使我们零售业户店里的烟酒等节日商品畅销,我们虽然没有假期,但我们会忙着、累着、快乐着,因为我们可以获得可观的销售收入啊!

  所以,今年第一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我们零售业户一定要高度重视起来,一是把搞好中秋节、丰收节、国庆节三大节日的商品备货通盘考虑安排,特别是要在第一个农民丰收节期间摸索和掌握这个节日期间消费者的需求、消费心态、畅销品等等,为以后的农民丰收节期间的市场销售、合理组织进货做到心里有数;二是根据以往中秋节、国庆节市场商品销售情况,精心安排组织节日商品进货,既要保证商品充足,满足消费者需求,又要防止出现节后积压商品过多,尽量减少库存,盘活资金,以获取更大的经济效益;三是总结以往节日期间商品销售的经验教训。发挥新零售的优势,借助互联网+烟草的新的经营模式,把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线上线下互动、实体店和电子商家信息共享的方式,掌握消费者需求,更要做好节日必需商品烟酒的备货和储备,因为这两款商品是节日的必需品和畅销品,特别是香烟要提前备足,每个订烟周期都要把定量少的香烟品牌纳入订烟计划,防止节日期间香烟断挡,以满足节日期间消费者对香烟的需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