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独辟“香”径绘图景 解密云产烟 “本香世界”IP的香型密码
  • 2024年行业物流重点工作任务解读

    物流是实体经济的“筋络”,联接生产和消费、内贸和外贸,必须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提高经济运行效率。
  • 津巴布韦烟草拍卖开始,烟草减产,烟农期待更好的价格

    据《先驱报》报道,津巴布韦的烟叶拍卖场今天开门,人们对本季烟叶价格比去年更好抱有很高的期望。合同烟叶明天开始交付。
  • 学校周围禁止售烟后,那些实体店经营状况如何?

    自2021年起,随着新版《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实施,中小学、幼儿园周边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有效期届满后不予延续的规定开始严格执行。然而,三年过去了,尽管一些店铺积极响应并搬离了学校周边,但仍有相当数量的实体店仍然坚守在这些区域继续经营。​近日,笔者对县城幼儿园、中小学附近的一些零售店进行了走访,通过与顾客座谈、与店主交流等形式,探究这些店铺在经营中的转型方法和应对举措,也许对广大零售户朋...
  • 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

    对于烟草行业而言,最核心的任务就是完善现代烟草经济体系,系统推进产业体系、市场体系、供给体系、品牌体系、创新体系和调控体系发展取得新成果。
  • 到处投放的卷烟像不像“天津大麻花”?

    在市场经济的背景下,各类产品的竞争日益激烈,而烟草行业也不例外。随着各种卷烟品牌的涌现,有些卷烟尽管到处投放却不热销,这让人联想到了天津大麻花。天津大麻花是一种经典的传统点心,但近年来却逐渐失去了市场份额。这两者之间是否存在着某种猫腻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热文榜

红塔集团
更多

热点关注

更多

主题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