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绿色智能工厂助力“颜值”高“气质”好高质量发展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烟雾世界的傲慢与偏见

    傲慢与偏见是英国作家简·奥斯汀在19世纪初创作的一部经典小说,它通过对贵族与平民、富有与贫穷、城市与乡村之间错综复杂的社会关系和个体情感的描绘,展现了当时英国社会的风貌。这部小说不仅是一部情感丰富的爱...
  • 口粮烟大涨价,你那里市场表现如何?

    近日,小编在南京走访了十余家烟酒店,并且发现了一个普遍的现象:口粮烟整体进入大涨价阶段。在南京站附近的百姓便利店,小编询问了下店里的经营情况。值班的售货员告诉腔腔,“目前口粮烟价格上扬趋势明显,而且...
  • 用纪录片的方式讲述一支烟

    在甘肃天水麻辣烫火热的这一个月里,小编重温了《舌尖上的中国》,再度感受了辽阔国土上的三千美味。又想到在卷烟品质、文化价值被不断重视的当下,卷烟亦是地方美味、情绪抚慰,夹杂了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牵绊。若...
  • 烟+咖啡/茶,烟的功能+时代来了?

    如今,随着人们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生活节奏日益加快,对提神醒脑、舒缓压力的需求持续提升。于是,工业企业着眼于消费需求的变化,将更多具有提神醒脑功效的元素融入到卷烟之中,为消费者带来超越预期的体验。
  • 反向消费,让「小而美」崛起

    因此,一包大品牌、高知名度、价位也偏高的烟,不仅代表了个人的经济实力、时尚超前的思维,还暗示了自己的社会人脉。
  • 烟民:一群在烟雾中翩翩起舞的独行侠

    在这个健康至上的年代,烟民这一群体,就像是一群在烟雾中翩翩起舞的独行侠。他们手持香烟,眼神坚定,仿佛在说:“你们走你们的健康路,我抽我的快乐烟。”
  • 农村吸烟人大量减少了,2024年烟市呈前所未有低迷状态,啥原因?

    现在的农村,由于过去的老烟民逐渐老了,离世了,老烟民大幅度的减少,由于现在的中青年人,从小在学校里受到良好的教育,都知道吸烟有害健康,一般大多数农村中青年人,都是远离香烟的,都不吸烟,这就造成了现在...
  • 女性吸烟“八个注意”

    社会在进步,文明在彰显。我们需要的,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需要在生活的轨道上,慢慢找寻力量和突破口,如果仅仅拿吸烟给女性贴上什么独特的标签,那就没有什么更好的意义了。女性吸烟“八个注意”,就是对于女...
  • 工作场所的烟雾与权利

    在现代社会,工作场所的政策和文化对于员工的健康和福祉有着深远的影响。吸烟者在工作场所的权利和待遇,尤其是他们吸烟的自由,已经成为一个复杂且敏感的话题。
  • 抓住婚庆消费新特点,千方百计努力挖商机

    随着婚庆用烟高端明星品牌越来越多,婚庆用烟消费结构迅速提升,表明婚庆中卷烟具有巨大的潜力市场。当然婚庆卷烟消费呈现出较高程度的高端化、统一化和地域化特征,彰显着新婚人士对美好生活的愿景相契合,必须引...
  • 南方烟和北方烟的文化差异

    关于南北差异的话题,似乎讨论从来就没有休止过,从饮食等生活习惯等、地理位置、气候特征到历史文化、风俗习惯等方面的。但其实连南方烟和北方烟都有所区别,除了自然环境等因素以外,还有工艺、口味等因素的影响。
  • 烟草县域市场“微调查”

    烟草县域市场“微调查”,其实值得推广和借鉴。只要做好做实了,何愁县域市场发展不活不好。这需要烟草管理部门和地方管理部门联合发力,促进现实生产力和红利释放,只有如此,才会收到不一样的效果。
  • 拍“烟卡”游戏真的是洪水猛兽吗?

    近日,小学生群体间兴起了一股“烟卡”风潮,这一昔日70后、80后热衷的游戏如今再次席卷校园,成为孩子们的新宠。然而,与此同时,社会各界对于“烟卡”游戏的评价却褒贬不一。有人感叹童年的回忆重现,也有人担忧...
  • 从Mini包装到细支香烟,解密当代市场变迁中的创新密码

    近年来,Mini包装商品的兴起正是市场营销策略紧贴时代步伐,精准把握消费者心理,以及回应社会变迁的鲜活例证。这些产品不仅以其独特的尺寸设计和用户体验打破了传统格局,还凭借对细分市场的深度挖掘和个性化需求...
  • “口粮烟”降级:该怎么幽默面对

    在这个充满变数的世界里,我们每个人都是经济大潮中的一滴水,有时随波逐流,有时逆流而上。最近的一则新闻让我深有感触——一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让人眼前一亮,但回头看看自己的工资单,似乎并没有跟上...
  • 为什么吸烟只有0次和无数次?

    吸烟,这个在人类历史中充满争议的话题,总是激发着激烈的讨论。它被一些人文雅士誉为思考的伴侣,也被医学专家斥为健康的刽子手。但无论立场如何,吸烟的魅力似乎总能俘获人心,让人难以摆脱,因此常常有人说:吸...
  • 这四招真假鉴别技巧,老烟民都不一定知道!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那些连老烟民都不一定知道的真假烟鉴别技巧,通过一看、二摸、三闻、四吸的步骤,帮助大家炼就一双“火眼金睛”。
  • 烟民圈:社交文化中的吸烟现象探讨

    在当今社会,朋友圈作为一个流行的社交平台,已经成为人们分享生活点滴、交流思想的重要工具。与此同时,吸烟作为一种具有一定社交属性的行为,也在特定的群体中形成了一种独特的社交文化,我们可以称之为“烟民圈...
  • 这样的高铁站简直就是烟民的梦中情站!

    烟,对于烟民来说就像是必不可少的伴侣,无论身处何方都免不了一根烟的陪伴,特别是在外出旅行或工作的时候更是不可缺少的存在,但高铁以及机场等的控烟政策让烟民感到不便。然而,随着社会对吸烟者需求的理解和尊...
  • 烟雾背后的偏见:探讨社会对女性吸烟者的隐性歧视

    在当今社会,吸烟已成为一个广泛讨论的话题,尤其是关于女性吸烟者的社会态度和行为。尽管吸烟在许多国家和地区受到限制和批评,但女性吸烟者往往面临着更为复杂的社会压力和隐性歧视。
1 / 120 首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末页

热门文章

“徽烟智造”开启“智”徽时代
更多

行业要闻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热点关注

更多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