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绿色智能工厂助力“颜值”高“气质”好高质量发展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如何做好高温季的烟生意?

    盛夏来临,气温居高不下,降温商品走俏。和一些应季的热销品相比,高温期却是卷烟销售的淡季,销售量不升反降,这也给一些以卷烟为主力商品的零售客户带来烦恼。
  • 零售业户应当把握的互联网+卷烟新零售时代的三个特点

    从2016年10月马云首次提出新零售概念,到亚马逊推出Amazon Go概念店,再到无人超市,再到不久前国家烟草总公司与阿里集团签署互联网+烟草合作协议。我们看到:借助于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的卷烟新零售时代已悄...
  • 善于应变,巧妙营销

    卷烟客户经理是联系烟草公司和零售户的纽带和桥梁,是卷烟营销策略的谋划者和执行者。地位重要,责任重大,作用非凡,同时工作任务复杂,细节繁琐,而涉及的营销服务对象性格各异,能力有别
  • 做好事不分大小

    零售户黄小宝如是说:做好事不分大小,力所能及,只要你帮助了别人,别人感到幸福,自己感到快乐就行。黄小宝1969年出生在农村的一个小学教师家庭,从小受父亲的教育和引导,一直都喜欢乐于助人。
  • 卷烟零售客户汪晓荣:传承好家风,做合格党员

    卷烟零售客户汪晓荣今年51岁,他的食杂店开在江西省横峰县葛源镇枫林村已经有20多年了,在当地口碑很好。
  • 现代终端建设,金叶人在行动

    也许,没有人能成为一颗璀璨的明珠,但可以做一束阳光,发一份光热;也许没有人能成为明媚的春天,但可以做一滴春雨,滋润广袤的原野大地。
  • 退休继续为人民服务

    退休后不甘寂寞的熊春华在鸿雁社区大门口租了个单间,开起了老年活动室,顺带卖卖卷烟饮料,一晃就是17个年头。17年里老熊的店没有越开越大,但人气却一点不比街上的商店超市差。
  • 店门口的营销策划与管理

    因为我的超市紧邻集市,每逢赶集的时候人流量特别大。赶集或者节假日我会把商品搬到外面,虽然可以提升销量,但是也会影响到生意。
  • 王媛媛:小计谋让头回客变成回头客

    东江工业园附近超市店铺鳞次栉比,竞争压力可想而知。但“童泰超市”生意却异常火爆,而且来超市购物的顾客基本都是回头客。
  • 卷烟销售有技巧,用心用情最重要

    当前受到国际国内诸多因素影响和干扰,对卷烟经营产生了很大的冲击力。尽管如此,不少零售户仍然在卖烟。不过据笔者了解得知,不少卷烟零售户之所以坚持卖烟主要是因为存在从众心理,他们看到别人在别人在卖烟,所...
  • 如何提升零售客户的满意度?

    零售客户能否满意?始终是烟草行业思考的课题,也是烟草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难题,需要烟草行业从大局出发,努力改善卷烟供给,加大零售终端建设投入,严厉打击不规范行为,让零售客户能够卖好烟、赚好钱,提升零售...
  • 与时光对酌

    阳光的绿荫又移了一寸,树木的嫩叶也长了一分,陈叔安静的靠在躺椅上,轻轻地摇着扇子,笑眯眯的看着陪伴自己多年的老伙计,放飞着一些漫无边际的思绪……
  • 运用故事营销 增强顾客兴趣

    近些年随着各地大型商场、购物超市如春笋般拨地而起,网店、游商不断兴起发展,加上实体零售经营店的逐步增多,给零售经营户带来了巨大竞争压力,也提出了严峻的挑战。零售经营店铺间商品雷同,价格竞争激烈。
  • “金盛”的人生准则

    年近古稀的卷烟零售客户汪金盛是一名老党员,党龄近40年,他经营卷烟的时间也长达20年,在这20年里,他不论是做人还是做事都一直自觉践行共产党员的行为准则,踏踏实实地服务好当地村民。
  • 夏季经营,巧施新零售方法商机多

    一年一度的夏季高温时节又已开始了,零售客户应如何把握夏季经营的特点,巧施新零售方法,把握顾客和消费者的心理,赢得商机,值得大家认真思考。
  • 零售户要抓好世界杯的商机

    018年6月9日—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青岛召开。此次峰会是上合组织扩员后召开的首次峰会,也是今年中国第二场重大主场外交活动。
  • 零售客户如何利用“旅游+”掘金旅游市场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对于节假日外出休闲度假、回归自然的需求日趋增长,掀起了“旅游+”的热潮,各种农家乐、民宿层出不穷,“旅游+”所衍生的新产品、新业态、新供给,可谓亮点...
  • 巧妙运用收银台,助力经营大作用

    在店铺中,作为标配设施的收银台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每天所有的顾客都要到收银台前来付款,是顾客流动最频繁的区域,它决定了收银台的流量优势,而且直接影响了店铺的总体形象,当然还有一些特殊商品的特殊展示...
  • 端午好商机,用心去挖掘

    转眼间农历2018年端午节即将来临。端午节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又称端阳节。端午节起源于中国,一种传说是古代百越地区(长江中下游及以南一带)崇拜龙图腾的部族举行图腾祭祀的节日,在农历五月初五以龙舟竞渡形式...
  • 零售客户:抓好麦田里的商机

    又是三夏大忙时。此刻正为黄金铺满地,男女老少齐上阵的麦收时节。农忙期也催生了商机,让消费处于淡季的农村市场,借这个农忙期火热了一把。但是,村民们都忙着抢收抢种,恨不得一天24小时都呆在麦田里,那么,我...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