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绿色智能工厂助力“颜值”高“气质”好高质量发展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从昆山砍人事件思考商户如何提高自保能力

    8月27日晚发生在江苏省昆山市震川路的持刀砍人案件,惊动了全国,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9月1日,昆山警方就“昆山砍人案”发布通报,称于海明的行为属于正当防卫,不负刑事责任,公安机关依法撤销于海明案件。
  • 零售业户要铆足了劲在金九银十旺季赚一笔

    我们零售业户的经营又到了“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实际上是一个时间的概念,在时间上因为九月份和十月份进入秋收时令,是农业收获的季节,按照人的收支消费心理,在消费、投资等费用支出方面由心情带...
  • 建立社区卷烟新零售实体体验店

    在实体零售业出现了很多风口,从便利店热潮到无人售货的突然兴起,以及超市加餐饮这一新零售业态的出现,一时间可谓群雄并起,逐鹿中原。
  • 想让顾客关注你的店铺?不妨试试这些方法!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一些零售客户的经营压力越来越大。在高密度店铺的冲击下,消费者的注意力越来越分散,能记住的店铺越来越少。
  • 如何提高信息系统使用率

    现代终端信息系统使用率低令客户经理非常头疼,存在不会用、不使用、不能坚持等问题,对于如何提高信息系统使用率,笔者认为以下几种做法可供大家参考。
  • “花·灯”点亮“金圣”卷烟名片

    新余市凯光国际“彩色村”是亚热带森林公园,到二0二五年将建设成为国家级旅游风景区,目前是边建边开放,成为本地市民和周边地区旅游观光和游玩的好去处。李文明就是在景区内经营卷烟的唯一零售户,热心经营,用...
  • 江西乐平烟草开展新零售知识培训

    近日,江西省乐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新零售专题培训会,邀请浪潮公司有关专家和技术人员紧扣新零售发展趋势、结合乐平烟草实际展开面授,拓展营销人员思路,夯实新零售推进理论基础。
  • 雨季里安全的警钟要常鸣

    这几年顾客在店铺门前或者室内滑倒,出现安全事故的索赔事件时有发生,这就为我们店主敲响了警钟。我认为,要防止出现类似安全事故,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店主头脑中的安全警钟要常鸣。
  • “换位思考”换来好生意

    在新零售迅速崛起的形势下,传统实体店面临着许多挑战。一方面是消费者人群结构和消费方式在悄然发生着变化,随之而来的是顾客忠诚度越来越低,可供选择的购物方式越来越多。另一方面,由于同行恶性竞争,加之电子...
  • 和谐共进谋发展 互助友爱促共赢

    2018年4月,萍乡市烟草专卖局负责人在全市烟草专卖工作会议上指出:“要从精、从实推进零售户诚信自律小组建设,完善配套制度,拓展小组平台功能,探索构建小组积分系统,充分发挥自律小组灵敏反映市场信息、稳定...
  • “答题卡”事件对零售经营有哪些启示?

    前段时间,河南四位考生家长质疑考生答题卡疑似被掉包事件,可以说在网上吵得沸沸扬扬,成为一个热点话题。笔者认为作为零售户也不例外,也应该从这一事件中反思自己经营中的一些问题。
  • 浅谈农村零售“转型升级”之路

    在“互联网+”日新月异的今天,农村作为网络普及的“重灾区”,也应当有所改变,改变现有老套经营模式,以迎来农村市场零售经营的“新春天”。
  • 如何引导弱势零售户生存与发展?

    在我们日常所见庞大的零售经营队伍中,有一些特殊的零售户。他们由于种种原因造成经营中存在这样或者那样实际困难,有身体残疾的、有单身家庭的、有亲人生病的、有天灾人祸等。应该说这些不确定因素导致这些零售户...
  • 江西靖安:烟草新零售初步探索

    传统商业不尽如人意,电商乘虚而入,但经过多年井喷式的发展,电商模式也遭遇了瓶颈。正所谓发展源于改变,是时候新生业态取而代之。
  • 困了?累了?更应防范卷烟被调包!!!

    卷烟调包案件年年有,一到夏天特别多。近年来,每年夏天都会有卷烟调包案引发的消费者投诉事件发生,烟草专卖人员到店处理后通常发现共同特征,零售户不知道自己的卷烟已被调包,坚持出售的卷烟是烟草公司送的货,...
  • 建好“互助小组” 提升自律水平

    当前,建设客户自律互助小组,成为行业上下的热议话题,也是提升卷烟零售终建设水平的新课题。那么。如何引导卷烟零售客户建好自律互助小组,形成“自我约束、自主管理”的管理机制,切实提升客户盈利水平,全面树...
  • 从商圣范蠡六大经商理念中悟出的经商智慧

    近日闲来无事,在网上浏览到中国历史上著名的商圣范蠡的六大经商理念,我很感兴趣。才知道范蠡原来还是中国历史上著名的商圣。
  • 再谈卷烟经营技巧

    众所周知,长期以来,卷烟经营是广大零售户的主要经营项目之一,一直备受零售户关注和重视。但是近些年来由于受许多因素影响和干扰,不少卷烟零售户在卷烟经营中感到迷茫和困惑
  • 零售店主要努力培养自己的忠诚顾客

    们知道,忠诚顾客是指顾客到你经营的店铺购买商品行为的连续性——即客户对你店铺经营的产商品品或服务的依赖和认可、坚持长期购买和长期使用你店里经销的商品品或服务的老顾客和熟客。
  • 巧妙蹭到“网红”商机

    随着网络发展之迅速,一大批产品或者人物在网络中出现超高人气,拥有大量粉丝,甚至在线下成为大众的心中向往,而这些一夜爆红人和物,被统称为“网红”,换言之,“网红”有两种,一种叫“网红商品”,一种叫“网...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