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花·灯”点亮“金圣”卷烟名片

2018年08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建文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江西省新余市凯光国际“彩色村”是亚热带森林公园,到二0二五年将建设成为国家级旅游风景区,目前是边建边开放,成为本地市民和周边地区旅游观光和游玩的好去处。李文明就是在景区内经营卷烟的唯一零售户,热心经营,用“花·灯”点亮了“金圣”卷烟名片的人。

  注重形象布好局

  凯光国际“彩色村”景区,除了有小孩娱乐的玩场外,就是一年四季都有各种各样的鲜花,如:郁金花等,成片汇集如“花海”,晚上七彩的各色灯光,交错闪烁,各种图案汇集成一片“灯海”,成为市民和旅游客人观灯赏花的好去处。零售客户李小明大有经商的头脑,看到了景区未来的旅游销售发展前景,同时,也深深的认识到树好景区形象的重要性。他十分注重店面的形象,他清楚的认识到店面形象不光是代表自己,更是代表了新余全体市民的素质与素养,所以他非常的注重店面的装饰,做到庄重而又得体,轻巧而又不失身份,简单而又干净。他还特别注重个人的形象,从言谈举止文雅,衣着穿戴严整上开始,用他自己的话说“注重形象就是对顾客的尊重”。以及平时精心的陈列卷烟,尤其突出“金圣”系列的卷烟,陈列在重要醒目的位置上,把它当作名片亮出身份,当作本地的特殊土特产进行培育和销售,收到比较好的效果。

  借“花”销售  

  休闲观赏各种各样的鲜花,是游客到彩色村的主要目的,也是景区主要的特色。零售户李小明在这方面是动了不少脑筋,平时除了向客户经理请教营销方法外,还从网上查找别人一些好的销售理念,如何用足景区的优势,做到借“花”把“金圣”卷烟销售好。为此,他根据景不同季节种的各种鲜花,与景区达到意向与互惠协议,如:到小明卖部买“金圣”烟,凭劵观花可免费送一朵自己喜欢的鲜花,也可以凭观花门票到小明卖部购买“金圣”卷烟或其它土特产,或在送一个印有花的杯子,享受优惠价格。同时,李小明还在店铺准备了各种鲜花,开展买“金圣”烟送一朵花的促销活动,让游客满意而归。

  以“灯”促销

  除了赏花,观“灯”就是景区一年四季的另一道风景线,李小明把白天借“花”销售的经验延伸到了晚上,他把店面也以亮灯的形式进行装饰,并以“金圣”字样布置,事前准备一些带灯的玩具,以及一些银光棒,只要买“金圣”烟就送一件玩具,小孩子高兴,大人自然高兴。除此之外,李小明还请摄影师把“花·灯”拍成明信片,作为“金圣”烟促销的奖品,收到了一举两得的效果。

  零售户李小明借助景区的“花·灯”消费旅游特点,把“金圣”烟当作一张亮丽的名片经营,推销给了游客,让游客带走了一份满意,收获了一份享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