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绿色智能工厂助力“颜值”高“气质”好高质量发展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销售旺季防盗抢要用好三种“安全眼”

    安全问题是每年老生常谈的问题,但是却每年都有不少的卷烟零售客户会出现各类安全问题,尤其是在年末销售旺季,有被不法分子诈骗和被盗抢的,有用电方面的安全事故,有资金方面的安全事故,有货物方面的安全事故,...
  • “沉下来”才能“控得稳”

    烟零售毛利下降,货源分配不合理,终端建设投入不足等原因,近年来烟草客我关系受到较大损害。不少零售客户对营销人员的态度没那么热情了,对营销工作的配合度持续下降。对于武汉市场而言,控制起点高、管理手段少...
  • 信用让消费者更放心 信用让经营者更赚钱

    在浏览网页时获悉,1月17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了2019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 挖掘消费潜力股,拓展零售增长点

    我们知道,随着零售店、超市和商场的日益增多,现代零售竞争也日益激烈。零售户只有通过巧妙运用自己的零售智慧充分挖掘消费潜力股,才能保持自己的生意长盛不衰,保持零售旺盛使命力,进而拓展零售增长点。
  • 我的卷烟零售故事

    “你今天要是不给我个说法,我就打电话举报你,你这生意也别想做了。”
  • 春来雁归,春节营销你准备好了吗?

    “神犬声声踏雪去,金猪款款迎春来”。转眼间,春节已经近在眼前了。俗话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多少在外漂泊的人渴望能回家过个年,他们犹如大雁般成群结队地飞回自己的家中,向亲人诉说这一年的得与失、喜与悲。
  • 新的一年零售店铺如何经营?听听零售户怎么说!

    新年来临之际,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张建民发表了新年贺词。贺词中,张局长对2018年的烟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 一条围巾的启示

    没有北方三四更雪吹袭一夜的风景,南方寒冬的到来也还是令人措手不及。周末闲时,约伴上街,打算为自己添置些抵御寒冷的衣裳。男生买东西讲求快速,果断,但有一条围巾却让我思忖良多。
  • “饥饿营销法”对卷烟营销的几点启示

    由于受诸多因素影响和干扰,特别是经济新常态下经济增长点的缺乏,经济增速缓慢,消费者信心下降。再加上消费者受心理、认知以及情感态度等因素影响变化,他们在消费方面会产生一种怠倦和疲劳,继而产生“消极抵触...
  • 旺季销售要学会“挖潜增收”

    眼下一年一度的元旦、春节旺季销售已经到来,对于广大零售户来说,如何在这个旺季销售中用最小的成本获得最大的收益,是大家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 自律互助 合作共赢

    “卖烟不赚钱,卖烟给钱洗澡,卖烟越来越没劲了…”,2018年6月21至22日,湖北省局(公司)一把手顾厚武局长不打招呼,亲临仙桃调研,深入基层一线,倾听客户心声,聚焦问题焦点,破解发展难题,紧接着,一场以“...
  • 四川泸州市局(公司)举办全市第二届基层烟站精益班组培训竞赛

    近日,四川泸州市局(公司)组织开展全市第二届基层烟站精益班组培训竞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从来自各基层站点的32名参赛选手中评选出12名“金牌讲师”和“优秀一点课教员”。
  • 江西南昌市局持续提升案卷评查工作水平

    2018年以来,江西南昌市局以找准薄弱环节、全面提升案卷制作质量为发力点,不断改进、完善案卷评查工作。
  • 正确理解自律互助关系

    当前,各地卷烟市场相继成立了卷烟客户自律互助小组。它们的成立,犹如一个个微信群、朋友圈,充满了和谐氛围,必将对卷烟零售和专卖管理起到助手作用,也成为烟草行业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增强卷烟客户守法规范...
  • 街西头那个卖烟的老张

    张鲁军是丹凤商镇的一名普卷烟零售户,个头一般,貌不惊人,说话却格外利索,不管是国家大事还是某家的墙头琐事,他都能麻溜的讲的有声有色,末了还加一句“你看我说得对吧”,另外此人还颇有一种为别人抱不平的侠...
  • 2018年零售如何圆满收官?

    时序早已进入2018年12月份,这也就意味着2018年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 客户年终话自律

    北风吹,雪花飘,雪花飘飘年来到。“老板,快到年底了,烟卖得咋样呀?价格稳不稳,利润高不高,顺利再问一句,客户自律互助好不好,作用大不大?
  • 《80老太不服老》

    离春节还有两个月,干批发生意的杨玉秋老人,已经开始春节备货了,趁着年底大赚一笔。“儿子,把钱带足,多进点货,粉皮、粉条、八角、腐竹、干朝天椒、花椒、大枣多进点,过节用的多。
  • 每天进步一点点--零售户成长记

    闭程琳。是位美丽的老板娘,也是位可爱的小姑娘。她经营的是一家食杂店,位于锦绣东方小区内,开店时间不到1年,缺少经营经验。
  • 2018,零售户将圆满收关

    一年到头,作为零售来说,年底收关与年初开头同等的重要,开头开的好,可以一年比较顺畅,但收关收的好,可以好好总结一下,认真筹划明年的工作,打好基础。笔者通过走访零售客户,深入了解今年的卷烟销售状况,主...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