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2018,零售户将圆满收关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建文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一年到头,作为零售来说,年底收关与年初开头同等的重要,开头开的好,可以一年比较顺畅,但收关收的好,可以好好总结一下,认真筹划明年的工作,打好基础。笔者通过走访零售客户,深入了解今年的卷烟销售状况,主要从零售户店铺的盈利角度、店铺新上市的新品烟、细支烟、爆珠烟、短支烟的市场表现等进行了总结分析,并谋划明年的打算。

  笔者与零售户迟敏进行交谈过程中了解到,她目前被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局指定为市区内卷烟价格自律小组总组长,平时不但自己要做到价格自律,在经营上更要做到诚信。在交流中发现她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看来2018年零售户将可以圆满收关。

  亮起价格自律“双刃剑”,确保盈利率提升。自2015年卷烟调税顺价之后,卷烟销售不管从销量上,还是在价格上都跌入低谷,零售户的基本盈利率都得不到保障,积极性不高。工业在不断研发新品上市,寻求用新品替代的方法,力求提高零售户的盈利水平,同时掀起学习广西柳州价格自律经验,再次亮起这把“双刃剑”,以一条街或区域划分为组,推荐小组长,采取明码标价,互相监督,做到诚信经营,确保零售户的盈利率得到有效提升。但路还得继续往前走,这把“双刃剑”应该永远高悬,并成为卷烟销售和品牌培育的一把“利剑”。

  紧跟“新零售”步伐,确保营销模式时时新。“新零售”之所以成为网红词,切切实实是因为“新零售”已成为了新时代的主打零售模式。卷烟零售户是直接与消费者打交道,零售的终端,更应该紧跟“新零售”的步伐,充分利用现代高科技高信息成果,享受改革的红利,运用好新零售手段赢得消费者。如:建立终端平台,进行大数据分析,充分利用现代手段的微信、易支付、银联等支付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最便捷、最热情、最周到的服务。

  培育时尚新品牌,抓住消费者心理不放松。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心理需求为出发点,抓住消费者爱“新”的心理,培育好时尚品牌,如:细支烟、爆珠烟、短支烟、中支烟等,增大消费者需求,提升盈利水平。今年以来,时尚卷烟的销售发展迅猛,赢得了大多数消费者的认可,也成为了零售店铺的一个亮点,成为了拉动盈利率的一根救命稻草。

  2018,对于零售户来说,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可以圆满收关了。但路慢慢其修远兮,机遇与挑战永远共存,2019年卷烟销售市场还等待所有的零售户去谋划、去参与、去奋斗、去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