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重庆中烟——努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烟草行业2018年第35周综述

    8月21日至24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工信部党组成员郭开朗前往甘肃、青海,深入两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海北藏族自治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调研。
  • 烟草行业2018年第32周综述

    8月1日至2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民在上海烟草调研。其间,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会见张建民,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波,上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诸葛宇杰参加会见。双方就上...
  • 烟草行业2018年第29周综述

    国家烟草专卖局新任局长张建民的首秀是在全国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会上。工信部官网7月16日发布了座谈会信息,张建民首次以工信部党组成员、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的身份出席了会议。
  • 烟草行业2018年第15周综述

    4月2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印发通知,决定自2018年4月至2019年3月,在全行业深入开展烟草行业精益物流十佳集体评选活动。评选项目包括精益物流十佳全员改善组织奖、精益物流十佳现场管理集体奖和精益物流十佳改善项目...
  • 烟草行业2018年第14周综述

    根据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的统一部署,3月26日至27日,党的十九大以来国家局党组第一轮巡视3个巡视组陆续进驻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
  • 烟草行业2018年第9周综述

    2月27日,全国烟草行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行业2017年落实全面从严...
  • 烟草行业2018年第8周综述

    2月13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徐(王莹)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精益物流建设工作。
  • 烟草行业2017年第23周综述

    为进一步加大川烟品牌的宣传力度,特别是宽窄系列在消费者中的知晓度和影响力,近日,四川西昌卷烟厂与凉山州局(公司)以会理特色旅游“端午节万人宴”活动为契机,工商携手齐聚会理县开展“游古城品宽窄 交好运...
  • 烟草行业2017年第33周综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近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印发意见,全面推进行业“放管服”改革。
  • 烟草行业2017年第22周综述

    随着手工高端品牌在市场上的热销,为进一步提升手工产品生产效率,自5月17日起,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组织各科(室)及车间后勤员工在生产、工作间隙,投入到天子(重庆20年)的小盒制作中。
  • 烟草行业2017年第17周综述

    4月14日,中国石化云南石油分公司与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启携手发展、合作共赢的新航程。
  • 烟草行业2017年第18周综述

    4月14日至20日,贵州中烟贵定卷烟厂组织对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开展专项检查,检查2016年度及今年一季度专卖内部管理工作情况。
  • 烟草行业2017年第16周综述

    截至3月底,贵州中烟贵定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在控制价初步审核环节调减累计达1379万元。该厂秉承“多、快、好、省”的理念,对设备类、系统类及检测类项目执行与设计院同步询价、在行业内进行对标的制度,在设计院...
  • 烟草行业2017年第15周综述

    近日,红云红河集团在青年员工中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鼓励青年员工为集团健康持续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 烟草行业2017年第14周综述

    经前期的精心准备、组织,云南中烟技术中心中试放样试验验证,3月21日,由云南中烟与帝国烟草合资成立的地平线国际合资有限公司新品“威斯(小熊猫)”在红河卷烟厂顺利生产。
  • 烟草行业2017年第13周综述

    3月15日至20日,红塔集团选派工作组深入玉溪、楚雄、大理三个核心烟区,对“2260”高端特色烟叶开发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协同当地政府和烟草公司共同推动项目区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 烟草行业2017年第12周综述

    3月14日,红云红河集团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集团董事长谷宏,董事李光林、谢昆或、方斌、文华玖、徐晖、武怡、和国刚、周芳旭出席会议,集团监事代伟,云南中烟副巡视员、董事会秘书赵子敏,云南中烟办...
  • 烟草行业2017年第11周综述

    2月23至24日,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2017年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努力推动国产烟机“十三五”建设迈向新的发展高度。
  • 烟草行业2017年第9周综述

    2月22日到23日,行业新型烟草制品工作推进会在上海召开。国家局副局长杨培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上海新型烟草制品研究院及云南、湖南、湖北、山东等工业企业关于新型烟草制品研发的进展情况,研讨了新型烟...
  • 烟草行业2017年第10周综述

    近期,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全国和省级“安康杯”竞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多项表彰。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