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纪录 > 正文

工作中的最佳“搭档”

记宁夏石嘴山惠农区局客户经理杨芳和专管员肖立宁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郭晨霞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当我们喜欢看某一个节目时,不仅是节目内容吸引人,更重要的主持人的多才多艺,深深地吸引着观众步步进入节目当中。男女主持人和谐幽默的语言,时时把节目推向高潮。主持人在整个节目中有举足轻重的作用,特别是两个搭档的之间配合尤为重要。相互之间一个眼神,一个动作,相互的默契,把整个节目淋漓尽致地呈献给大家。在我们的烟草届,也会有那么些最佳“搭档”在我们零售户当中,用他们的热情口才和实际行动感动着我们,那就是我们每个片区的市场管理员和客户经理。

  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局烟草公司就是利用了最佳“搭档”这个有力的角色来“用心服务”零售客户,使他们“感动常在”。惠农区河滨街钢厂这一片区的专管员肖立宁和客户经理杨芳,他们俩在工作中就是最佳“搭档”。

  肖立宁和杨芳是今年的5月份到我们钢厂任职的。记得第一次来到我的商店里,客户经理杨芳总是面带微笑,询问了一下协商量,核定小票,看看我们烟柜的陈列是否规范,又给我们推荐了新上市的x娇子香烟的标签。在客户经理和我谈话的时候,市场管理员肖立宁总是默默无语,也可能是初次见面吧,给人一种感觉是挺严肃认真。“您好!我叫肖立宁,以后是咱门这个片区的市场管理员。希望您以后好好的配合我们的工作,这是我的电话号码,把你的小票拿来我看看,你家的库存现在是多少?”简短的自我介绍,满脸严肃,然后检查卷烟的条码,检查库存。客户经理杨芳笑嘻嘻地说:“以后,咱们相处的时间还长的呢,如果你在卷烟销售方面,有什么事情的话,就给我们打电话,我们会尽力给你帮忙解决的。还有最近新上市的几个品牌的卷烟销售的咋样?如果你感觉协商量不满意,我们可以调整。”他们俩一个性格活泼面带微笑,一个沉默寡言严肃认真。他俩一举一动,一言一语,配合默契,一个询问,一个倾听,气氛和谐。使我们零售客户在愉悦和谐的气氛中敢说敢言,又能认真配合他们的工作。

  零售户卷烟品牌的培育和陈列、卷烟销售的良好环境、这些都离不开客户经理和市场管理员的指导和带动。热情的语言和良好的氛围,往往能提高零售户的积极性,使客户不知不觉的融入烟草事业之中。这两位烟草工作中的最佳“搭档”用他们的点滴行动印证着宁夏烟草“润夏”的品牌形象,并且用他们诚心,贴心,专心,耐心和客户互动融合,和谐共进,共同成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