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重庆中烟——努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全球十大顶级雪茄品牌

    要整理一份全球十大雪茄榜单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不过我们还是要挑战一下。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任何品味需求的人都能从数以万计的各种外卷烟叶、规格、 长度以及浓度的雪茄中找到适合的那一种。
  • 西班牙语国古巴风情之雪茄

      古巴文化深深地扎根于醉人的烟草香味之中。古巴人每年吸2.5亿支雪茄烟,其它6500万支“哈瓦那”雪茄出口国外。大部分雪茄都是手工卷制的,以保持其上乘的质量。许多“老烟枪”都认定“哈瓦那”雪茄是全世界最...
  • 沉醉雪茄吧

      雪茄,舶来品。从15世纪末,哥伦布初会印第安人的那天起,一个世界的传奇就开始了。它的味道迷醉几代英豪,它的形色令人浮想联翩。喷云吐雾之间,多少风云人物指点江山。今天,跨越几度重洋,在一个爱慕奢华的...
  • 赏“七一”烟标话红色收藏

    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举国上下都在进行各种有意义的庆祝活动。
  • 从“江小白”酒谈香烟外包装设计趋势

    前些日子曾写过一篇《从潘虎获奖看香烟外包装设计趋势》的文章,对品牌老化问题及一些烟草生产企业为了增加产品“颜值”,而产生急躁情绪和功利心态,从而忽视设计本身,过度追求包装,造成生产成本加大的事实进行...
  • 人文始祖话轩辕(图)

    相传农历三月三日,是轩辕黄帝的出生日,每年的这天人们都要举行各种祭拜活动,纪念轩辕黄帝的丰功伟绩。据史料记载,河南新郑是中华民族人文始祖轩辕黄帝出生、创业、建都之地。
  • 曾经不起眼的小烟标,现在居然这么值钱!

    烟标是香烟制品的商标,俗称烟盒,是世界四大平面印刷品收藏之一,许多国家都有烟标收集者。大家抽完一包烟随手扔掉的烟盒在烟标收藏家眼里却是价值连城的宝贝。
  • 闻名世界的十大名烟,竟然没有大陆烟上榜!(图)

    中国人大多都抽烟,但内地烟却没有登上世界的舞台,可谓可惜,知道和抽过外烟的并不多,下面让大家认识一下世界级别的十大名烟。
  • 烟标:层林尽染赏红叶【图】

    一年一度秋风劲,层林尽染赏红叶。满山遍野的红叶,是深秋最为美丽的自然景观。由于我国地域辽阔,因而全国各地观赏红叶的最佳时间也并不相同,由北到南,从9月下旬开始到12月上旬结束。
  • 瀑布美景遍神州

    我国有许多著名瀑布,如庐山瀑布、壶口瀑布、流纱瀑布、黄果树瀑布、云台天瀑等。这些瀑布各具特色,在吸引众多游客的同时,也纷纷亮相于我国烟草工业企业出品的烟标上。
  • 层林尽染赏红叶

    一年一度秋风劲,层林尽染赏红叶。漫山遍野的红叶,如霞似火,是秋季美丽的自然景观之一。
  • 火花上的手影游戏

    手影是我国一种传统游戏。这种以手为笔、以影为墨的游戏,无需复杂的工具和设备,只要一烛或一灯,甚至一轮明月,通过十指灵巧变化,就可幻化出各种不同的影像。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无不惟妙惟肖、栩栩...
  • 四大名菊

    菊花,古人称之为“延寿客”,为常用中药材。中医认为,菊花味甘苦、性微寒,具有疏风散热、明目解毒等功效,因此深受养生爱好者青睐。菊花种类很多,以滁菊、杭菊、怀菊、亳菊最为有名,有“四大名菊”之称。
  • 云南小伙收藏3万余种烟标 挖出昭通烟草史(图)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一包烟的烟壳意味着什么?废纸?垃圾?顶多也就意味着可以紧急时刻掏出来,随手记录一点信息的小纸片。
  • 从潘虎获奖看香烟外包装设计趋势

    11月4日晚,褚时健老人再次火了一把,原因是其品牌“褚橙”外包装设计以领先的设计创新理念和顶尖的设计水准,一举夺得与德国IF、美国IDEA齐名的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的德国红点奖。
  • 烟斗是时间与享受的沉淀(图)

    卷烟像吃快餐,雪茄像西装礼服的烛光晚宴,烟斗则是一顿轻松丰富的家宴。每当我们想起福尔摩斯、萨特、爱因斯坦这些耳熟能详的历史大人物时,跟随他们出现的一定还有叼在嘴边的一支烟斗。
  • 烟标上的“四大发明”

    纸术、指南针、火药和印刷术是我国古代的四项重大发明创造,充分展现了炎黄子孙的聪明才智和积极进取精神。在我国烟草工业企业出品的烟标上,也能感受到“四大发明”的永恒魅力。
  • “莫愁女”烟标

    相传明初,金陵(今江苏南京)城南的开国元勋徐达府上新来了一个丫鬟。见到这个眉清目秀、聪明伶俐的小丫鬟,徐达的孙子徐澄心生喜欢,于是就要来做了自己的陪读丫头,并为她取名“莫愁”。
  • 探析:《六盘烟标》的艺术文化底蕴与市场价值(图)

    随着我国对文化产业发展支持力度的不断加大,艺术收藏品市场集体走高,其中备受瞩目的《六盘烟标》果然在挂牌初期就在投资市场上掀起了新一轮的投资狂潮,无可争议的成为艺术品投资市场中的“佼佼者”和“领头羊”。
  • 烟标的文化和价值

    烟草文化如同酒文化、茶文化一样,有悠久的历史和深远的意义。烟草文化随着烟草的种植、传播和使用而产生,随着社会的发展而发展。
1 / 22 首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末页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