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重庆中烟——努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3万种烟标记录了历史变迁【图】

    沈阳铁西区退休职工黄学志的家中,有几个特殊的铁皮“档案柜”,这里珍藏的3万余种烟标,是他大半生的心血,记录着一个时代的历史变迁。
  • 抗战题材纸质藏品快速升温【图】

    在市场采访时记者发现,一枚承载了70多年前的“八百壮士”事迹甲种烟标,市场价格已逾1万元,乙种烟标也在4000元以上,甲乙两种外条包装壳的残品也值1000元左右。
  • 鼻烟壶收藏必将是一潜力股【图】

    今年12月,在伦敦邦瀚斯拍卖会上,一件路易十五时期的彩金珐琅鼻烟壶最终以15.8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68万元的高价成交。
  • 鼻烟壶收藏入门有诀窍

    小巧玲珑、造型别致的鼻烟壶,将玉石、珐琅、水晶、玛瑙、瓷等多种材质与绘画、书法艺术相结合,成为工艺品中的一朵奇葩,被收藏爱好者视为珍贵文玩,在国内外享有盛誉。
  • 兰州烟草工业烟标简史【图】

    1949年10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这为在战火中日渐凋零的民族工业带来生机。同年,中华共和烟草公司在兰州成立,并于次年6月1日正式开工运行。
  • 鼻烟无烟【图】

    鼻烟壶的材质和讲究很多,朋友们都帮邓玥收集鼻烟壶,淘到自己喜欢的她舍不得卖,留着自己欣赏。邓玥一个人打理自己的小店,从一节柜台做到一个店,稍有闲暇就研究学习。
  • 为抗战而诞生的烟标【图】

    在今年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上,一致通过将每年9月3日确定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以立法形式确定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集中反映了中国人民的意志,也表明了中国政府反对侵略、捍卫人类...
  • 我与烟标二十年(四)【图】

    2000年4月,我流窜到长春永昌集邮市场闲逛,发现这里不仅卖邮票,还有不少人在买卖烟盒!我简直不敢相信,以为是在做梦!仿佛来到另外一个世界。心激动得砰砰直跳,怎么形容呢,就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像挖菜窖挖...
  • 宋继贞:烟标情,我的梦【图】

    在许多人眼中,小小的烟标只是没有什么价值的废纸片。但在河北省张家口市的宋继贞眼里,每一枚烟标都是宝贝疙瘩。
  • 烟画烟标中的清官廉吏【图】

    中国历朝历代都有清官廉吏,他们不仅改善了当时的政治环境,也为后世从政者树立了榜样。这些著名的清官廉吏也出现在中国烟草企业出品的烟画烟标上。
  • 摩崖巨字“刻”进烟标【图】

    在我国风景胜地有不少享有盛誉的摩崖石刻大字,诸如气势雄伟、书法精美的“寿”、“归”、“带”、“衮雪”、“古钓鱼城”、“五岳独尊”等石刻大字,即是其中较为著名的。
  • 掌心中的藏品也精彩【图】

    在众多收藏品中有这样一批,它们体型袖珍,一手可握,它们工艺考究,小小的身躯中凝聚着不小的艺术价值,鼻烟壶、微雕艺术品等都是这样的收藏品,除此之外还有袖珍版的书籍、袖珍版的打火机、袖珍版的字画,这些收...
  • 方寸火花观国球

    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于4月26日在苏州拉开帷幕,这是我国第五次承办世界乒坛盛会。
  • 他不抽烟,却有“烟瘾”【图】

    61岁的方国友,一生痴迷烟标收藏。为给收藏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方国友从30年收藏的3万多张烟标中,挑选1300多张精品,举办《历史回眸—百年烟标》展。
  • 早期华芳牌商标注册证【图】

    1982年,第一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颁布。其实,在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商标概念就已经形成,与商标问题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商标局也已经出现。
  • 火花诉说抗战风云【图】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今天我们通过一些记载着中国人民团结一心抗日救国的艰苦历程和辉煌战绩的烟标与火花,来深切缅怀为抗日战争的胜利而流血牺牲的那些先烈。
  • 火花助推鸟类保护【图】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春天是鸟儿繁殖的季节,也是诗人的最爱,白居易曾写道:“劝君莫打枝头鸟,子在巢中望母归。”可见,古人心中已经具有了保护鸟类的朴素意识。
  • 风景主题烟画:太白楼与寒山寺【图】

    古时,一座座设计精巧、做工精细的亭台楼阁、殿堂庙宇,既为古人遮风挡雨、寓居身躯,又承载了诗人的思想和灵魂,寄托或愉悦缱绻或惆怅孤独的情愫,为后人留下数不清的佳作诗篇。
  • 五彩斑斓的中国鸟类【图】

    鸟是大自然赋予人类的宝贵自然资源,是自然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类亲密无间的朋友。我国是世界上鸟类资源最为丰富的国家之一。在方寸烟标上,自然也少不了“五彩斑斓的中国鸟类”这道风景。
  • “9·18”烟标的回忆

    1931年9月18日,日军指使南满铁道守备队炸毁位于沈阳柳条湖附近的南满铁路铁轨,嫁祸于中国军队,挑起事端,派兵进攻驻守沈阳北大营的中国军队。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