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绿色智能工厂助力“颜值”高“气质”好高质量发展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七一”烟标凤毛麟角【图】

    中国共产党在历经腥风血雨和种种艰难险阻后,在黄土高原落下了脚。当中华民族处在最危急的时刻,是党高擎抗日大旗,凝聚起爱国力量,浴血奋战,救亡图存,成为抵御外侮的中流砥柱。
  • 钛制多彩烟灰缸【图】

    钛制烟灰缸—作为一种家居日用品,钛制烟灰缸轻巧耐用。钛制烟灰缸可随意清洗,不易腐蚀、不易生锈。钛制烟灰缸以其高档的材质、精美的做工、华贵的色泽、新颖的造型彰显您高贵的品味,同时也是实用和收藏的高级生...
  • 鼻烟壶收藏热:老玩意的回归【图】

    近日在天津的收藏市场看到,一些小巧精美的内画鼻烟壶正受到藏家们越来越多的关注,其价格也开始不断攀升。
  • 由风华与神秘工艺不解缘【图】

    玲珑小巧的鼻烟壶,本是为存放鼻烟而发明的实用器具,如今却是收藏和拍卖市场炙手可热的珍宝。取玉石、瓷、铜、玛瑙等材质,集合书法、绘画、镶嵌、雕刻等中国传统工艺手法,掌中一壶得以变化万千,被誉为“集中国...
  • “火花”上的浓情端午【图】

    “风雨端阳生晦冥,汨罗无处吊英灵。”端午节是纪念屈原的节日,作为收藏爱好者,在火花方寸中慢慢品味《离骚》、《九歌》等传颂千古的诗篇,追思屈原的爱国情怀,别有一番意义。
  • 落榜英才著聊斋【图】

    无论是古代科举,还是现代高考,人们历来对那些金榜题名的学子赞美有加。不过也有不少名落孙山的学子坚信“天生我材必有用”,奋发图强,最终成就一番事业。著有《聊斋志异》的清代文学家蒲松龄就是其中之一。
  • 观烟画 赏旗袍【图】

    20世纪初烟画迅速发展,起源于满族袍服的旗袍也在这一时期改良成型。中国女子与旗袍相结合成就了一道靓丽风景,这一题材也很自然地成为烟画表现的主题。
  • 《红楼梦》走进香烟广告画【图】

    在早期的香烟广告画中,《红楼梦》题材的画作数量较多,在中国烟草博物馆内就保存着这么几幅《红楼梦》题材的香烟广告画。
  • 方寸火花观国球【图】

    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于4月26日在苏州拉开帷幕,这是我国第五次承办世界乒坛盛会。乒乓球在我国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并有“国球”的美誉,中国乒乓球的水平也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 火花上的奥斯卡明星【图】

    一些广受我国影迷喜爱的奥斯卡明星不但来过中国,其形象也曾出现在我国生产的火花上,“大众小情人”秀兰·邓波儿和“光头影帝”尤尔·伯连纳就是其中的两位。
  • 烟标里的台前记忆【图】

    收藏界将卷烟的商标称为烟标。我国生产卷烟的工厂较多,甚至一些私人手工作坊也生产过卷烟,因而烟标也有很多。烟标图案取材多样,各地的风土人情、名胜古迹、自然风光等内容经设计者艺术加工,皆可进入烟标。
  • 方寸之地山水美【图】

    “云中的神啊,雾中的仙,神姿仙态桂林的山!情一样深啊,梦一样美,如情似梦漓江的水!”贺敬之曾在诗中这样盛赞桂林山水。
  • 戒烟骷髅状烟灰缸【图】

    以吸烟这种不良嗜好为设计线索,christian sjostrom设计出了这款骷髅烟灰缸,将吸烟的辅助工具变为死亡的象征。
  • 玉米芯烟斗领航下一个150年【图】

    菲尔·摩根是一位经过认证的会计师。2008年的一个晚上,当阅读一份报纸时,他发现一则招聘企业总经理的广告。虽然这时他并不想找工作,但这家当地最知名的企业——美国密苏里海泡石公司,还是引起了他的好奇心。
  • 烟具收藏中的乐趣【图】

    不同材质的旱烟具、水烟具、斗烟具的收藏,让民盟中央书画院内蒙古分院院士董刚认识到烟具是烟草文化财富当中最具魅力的部分。
  • 丝路在烟标上延伸【图】

    2013年,中国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两大倡议,引起国际社会热议和支持。
  • 著名错字上烟标【图】

    在我国风景胜地有不少享有盛誉的错字,由于错字绝大多数出自名人之手,因而无论是题写人的笔误,抑或有意为之,特别是那些错得合情合理而别有深意的错字反而赢得人们的赞誉。
  • 构思巧妙的戒烟邮票【图】

    最早的戒烟邮票是前捷克斯洛伐克在1976年发行的《与吸烟作斗争》,面值2克朗。这枚邮票画面流畅,只见一对男女正吞云吐雾,青烟袅袅而上,幻化成一只狰狞的骷髅头,形象地阐释了吸烟会带来死亡的寓意,极具视觉冲...
  • 影后胡蝶与卷烟广告【图】

    胡蝶,原名胡瑞华,祖籍广东鹤山,1908年在上海出生,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红极一时的电影明星,也是我国第一位电影皇后。其父曾在京奉铁路(清朝末年修建的一条铁路)任职,全家随父亲生活。
  • 济南美景标上寻【图】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历史文化名城济南已有2700余年历史,是著名的龙山文化发祥地。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