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烟标烟具 > 正文

阿里山景泰高朋品鉴十二支装【图】

2014年1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悦网编辑整理 作者:小魏
A+ A

  非常的幸运在一个活动中得到一款台湾阿里山景泰高朋品鉴烟一盒,现在大陆有销售,不需要偷运了。花纹设计,这个底色比较深,淡雅富贵的感觉强烈,烟盒前面有红色小块有四个字我只认得三个字景泰典省掉一字,看出来的提醒一下。

  香烟六面图:

  香烟细节图:

  阿里山景泰高朋品鉴12支装,从整体上感觉非常的精致,相信各位都见过火花,此款礼盒有没有像火花一样的包装设计有没有,正面左侧右侧都有整体包装底纹,然而触摸手感较佳,烟盒上带有很明显的粉红花朵图案,此花是什么品种不明,整盒包装都采用烫金字体非常的高大尚累似进入了王朝时代,推开烟盒露出一角深蓝色的黑边非常的精美,顶部与底部用手摸上有很明细的微雕效果手感非常的不错,感觉有一点推开抽屉的感觉,打开抽屉里面看到累似于篆刻字体,里面带铜金效果锡纸包装非常有档次。

  香烟品吸图:

  烟支滤嘴头采用了深绿色带烫金印刷非常的好看,看到有祥云花边非常的好看,看烟支图吧非常的好看,品吸开始吧,还是一样第一品吐掉,第二口停留几秒慢慢吐出,烟气还是比较饱满,淡淡香气与烟气的劲道吸入好非常的奇妙,第三口小循环后,烟气含在口中,烟气与舌头口腔在一次进行亲密接触,那种饱满的烟气香味再次袭来,从鼻中喷出时也很顺畅。烟气入喉深喉后吐出后整体感觉比较醇后烟气比较顺畅,整体从烟气的醇后和烟气的饱满,此款作为20元的口粮还是非常不错的。

  从烟支上看非常的白没有多少黑灰,非常的白富美,烟丝切丝看到切得也非常的不错 基本一样看来阿里山做工还是非常的好,烟丝金黄金黄的非常的好看有浅黄深黄,土豪般的感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