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烟标烟具 > 正文

沉醉雪茄吧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徐瑛、王丽莎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作为雪茄烟的经营者,我们每天都见证雪茄吧的成长。谨以此文,与大家共享雪茄的趣味。

  雪茄,舶来品。

  从15世纪末,哥伦布初会印第安人的那天起,一个世界的传奇就开始了。

  它的味道迷醉几代英豪,它的形色令人浮想联翩。喷云吐雾之间,多少风云人物指点江山。

  今天,跨越几度重洋,在一个爱慕奢华的时代,雪茄,来到了毕节。

  毕节卷烟营销中心网络体验大厅中的雪茄吧,是毕节第一家专业雪茄经营场所,具有雪茄陈列、产品视频、图片、触屏展示及休憩、交流、品鉴等功能。虽然面积不大,但古老的木制门窗、考究的红木酒柜,泛着岁月沉香的竹藤沙发,体现一份风情。在这里,每天都吸引不少消费者光顾雪茄吧品尝消费雪茄。

  “装修典雅,轻松经典音乐,几位朋友相约雪茄吧聊天……”此情此景,会让人感到进入休闲的美好时光,雪茄算是一种“奢侈品”,它可以由你决定,以什么方式来享受它,而雪茄吧就是引导消费者从习惯上接受雪茄文化、体验雪茄消费带来的愉悦。

  一支雪茄在手,一边品味来自潮湿闷热的亚热带地区独特的叶片芳香,一边自如地把玩那油润的茄衣,在柔和的灯光下,它的颜色如此赏心悦目。

  其实,迷醉你,不是雪茄的错。人生无论水穷云起,还是花开花落,当你从云杉木的盒子里,轻轻拈起一支喜爱的雪茄时,你还可以听到无数的声音,从几百年的历史烟尘中传来,伴你吐雾喷云,从容坐定。

  雪茄,是时代英雄的礼遇。当你拥有一支高贵的雪茄,你的血液里一定也沸腾着千百年来强者的精神。

  尘埃落定,我们,数个时代的旁观者,小心地把时间的碎片收集到一起,为爱雪茄的人,留下光影灵动,惊鸿一瞥。

  无须记住什么,也无须留意什么。当感官的盛宴结束,饕餮餍足的人们,也该在雪茄的云雾里睡去。当明天的太阳再次升起,另一场雪茄的盛宴已为你重新开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