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烟标烟具 > 正文

闻名世界的十大名烟,竟然没有大陆烟上榜!(图)

2016年12月07日 来源:轻松一刻工作室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轻松一刻工作室报道

  中国人大多都抽烟,但内地烟却没有登上世界的舞台,可谓可惜,知道和抽过外烟的并不多,下面让大家认识一下世界级别的十大名烟。

  一、万宝路(Marlboro)

  万宝路(Marlboro)是一个香烟品牌,由世界第一大烟草公司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制造,是世界上最畅销的香烟品牌之一。品牌名称“万宝路”起源于英国,最后在美国独立注册。

  它一共有5款包装,红白硬装及软装、黄白硬装及软装、绿白硬装(都是短支的),分别是三种口味:浓烈型、淡味型、薄荷味型。

  二、555

  555(产地:英国)三五:555一共有四款包装,淡黄色长支硬装及短支硬装、鹅黄色长支及短支硬装,分别是淡味型、浓烈味型。淡味的确实淡,浓烈的确实浓。个人觉得555的味道没有什么特色(浓的没有抽过)。是属于那种抽几次才可以辨出味道的烟种。

  三、七星(MILD SEVEN)

  MILD SEVEN(产地:日本)七星:MILD SEVEN(能看到的正货)只有一种包装。蓝白色的短支装。本身MILD SEVEN的就是以淡味为其品牌广告宣传语,比较适合女士抽。正品七星味道其实也不是特别淡,带点香味,抽起来感觉相当不错。价格便宜量又足。

  四、希尔顿(HILOTON)

  希尔顿:也是美国一大名烟,一共有三款包装,蓝色硬装、红色硬装、黄色硬装(都是短支的)。HILTON普遍比较浓烈,即使是女式的蓝色包装的烟还是很冲。美国烟似乎都有这种问题,下面说到的DJ也是这样的。往往一开盒子,即使是正品也是满盒碎烟叶,很影响心情。不过DJ是因为扎得太松了。)

  五、箭牌(KENT)

  具体多少款包装还不是很清楚,所能见到的就只有这一种了。味道无法有所体会,因为我怀疑我买的那包KENT是假烟。KENT的味道比较适合男士,也不是很冲,还是比较淡的。味道中微微有些辛辣,大概是因为不太纯正的原因吧。

  六、雪茄龙(CIGARONNE)

  但是它不是雪茄,它最大特点也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如图)它的烟嘴特别长,甚至要长过了烟身,烟嘴为空心的(和520类似)。整个烟的内外包装都很不错,拿在手里很酷,味道比较淡,很有英国的感觉。非常喜欢。价格又不贵。

  七、大卫杜夫(DAVIDOFF)

  德国利是美出品,俗称大哥大,分标准、特醇、国际,大卫杜夫是出身俄国基辅的国际著名雪茄专家,当年他家为避大屠杀逃出俄国后就在日内瓦开烟店,列宁当年就是他家的常客,他所造香烟当然也应该不差,此烟走高档品味路线,就是赠品也与众不同,英国水晶烟缸、室内高尔夫练习版,28元的国际大卫杜夫很特别,“含在嘴中粗一些的感觉”可让你诱惑女孩也来试试吸烟(注∶此烟比其它烟要粗一圈,嘴中感觉很不一般呵)白色是superior lights, 淡味型黑色是full flavor 原味型还有红色的,是个人认为是口感最好的davidoff, (出了它的雪茄以外), 过滤嘴很紧,有淡淡的巧克力味道,烟质细腻,浓而不冲大卫的种类有六种:白大卫、黑大卫、靓白大卫、灰大卫、红大卫、金大卫davidoff大卫杜夫外烟中最贵的(雪茄和部分走私烟除外),在白色过滤嘴的行列里,这是比较够味的一种。

  八、老船长

  产地美国,雪茄浓香型及香草巧克力香,烟杆咖啡色,烟嘴有木糖醇,甜丝丝的,软包,20支装,100毫米长烟身,时尚简洁,雪茄味道醇香,携带方便,是喜好雪茄型的老烟民经济实惠的选择。

  九、骆驼

  骆驼”烟标上那昂首向天、傲视天外的骆驼形象曾使无数的“骆驼”迷为之倾倒、它在竞争激烈的烟草行业中盛名不衰,傲视群雄。因为“骆驼”香烟拥有品质上乘的烟草、驰名世界的商标和名列前茅的销售量。

  “骆驼”香烟驰名于世,不仅因其上佳的品质,还在于“骆驼”烟标的独特设计。它的底色为黄色,就如浩瀚无边的沙漠,再加上背景图案中的金字塔和棕榈树,使“骆驼”香烟的外观设计充满神秘的东方情调。而烟标中最引人注目的则是那驻足沙海、昂首天外、傲视世俗的骆驼。正是这“沙漠之舟”才成为“骆驼”香烟的标志,使得“骆驼”香烟闻名于世。

  十、520

  台湾产的香烟,在烟嘴的地方有颗红心,520就是"我爱你的意思嘛,绿的是薄荷型的,蓝灰的是茉莉香型的。很多年轻的女孩子喜欢它,固执地以为烟草里有恋爱的味道.看到了520之后,发现,烟身稍细,而且较长,拿在手里觉得比较适合~喜欢!而且,烟嘴有红色的桃心,真的很漂亮!味道就不说了,挺淡的:吸520的时候,桃心会变成白色,烟雾散去,又变成红色,好像回忆一样,清晰又模糊。烟嘴是520出名的地方,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因为只有520的烟嘴在吸完后不会变成黄色,还保留原来的样子,和以前一样那么漂亮:)过滤嘴上有心型中空,真的是很好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