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绿色智能工厂助力“颜值”高“气质”好高质量发展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和谐企业 幸福烟草”之我见

    和谐幸福是一种理念,一种人生追求,也是理想的价值标准。笔者认为“和谐企业,幸福烟草”的创建不可能一蹴而就,要构建和谐幸福烟草就必须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烟草企业员工的根本利益,不断促进员工的全面发展。
  • 反对“四风”过好“节日”关

    又到国庆佳节时,今年的国庆与往年有所不同,中纪委发出了《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刹住中秋国庆期间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的通知》,行业纪检委也发出了《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强调要坚...
  • 如何建立“八项规定”长效机制

    自从中央提出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后,各地各行业积极响应中央精神,陆续因地制宜对“八项规定”进行细化,出台一系列地方和行业的规定和禁令。烟草行业如何建立“八项规定”的长效机制,...
  • 企业文化 企业的内生动力

    企业文化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内生动力,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因素。本文以陕西咸阳烟草为例,浅谈如何发挥员工在企业文化建设中的作用,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和服务质量上台阶?
  • 浅析“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当前,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共产党员查摆问题,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改造的最好武器。如何使之落地,不走过场,是行业内应该着重思考的问题。
  • 多一些为群众服务的心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全国各地开展,各种各样的为群众服务措施带给了群众更多的实惠,也给群众解决了许多难题,真正让群众受益。在日常工作中,我们能多点为群众服务的心,就能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支持烟草工...
  • 纪检监察干部要有“型”

    新形势下,纪检干部的职能是大力推动节约型机关建设,狠刹慵懒散奢等不良风气,那么,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应有的效能?本文从以下六点加以论述。
  • 领导干部要发挥“领头羊”作用

    领导干部作为企业的“领头羊”,在企业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为其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行业开展工作作风转变的活动中,领导干部如何转变作风,发挥应有的作用,本文提出以下六点意见。
  • 要珍视群众意见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理应把群众放在中心位置,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只有这样,才能使活动开展方向更加明确,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如何深入开展“改进作风年”

    当前,行业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改革作风年”活动,过程中取得了一些成绩,也出现了诸多问题,本文旨在总结过往,对如何深入开展“改革作风年”活动提出些意见和建议。
  • 以感恩的心态去工作

      烟草在线专稿  引:“感恩”是一种对恩惠心存感激的表示,是不忘恩情的人萦绕心间的情感。“感恩”是一个人与生俱来的本性,也是人们性格健康的体现。感恩,说明一个人对自己与施恩...
  • “三个好” 助力“行业梦”

    如今,烟草业正在为实现“中国梦”这一新目标确定新的任务,把“行业梦”融入“中国梦”。实践好“三大课题”,就是要坚持改革创新,释放管理红利;要坚持文化引领,增强文化实力;要坚持以人为本,激发员工潜能。
  • “蚂蚁搬大象”之我见

    自然界中蚂蚁始终弱小的生物,而大象对他们而言却是只庞然大物,蚂蚁虽能搬动比他们身体体积大N倍的物体,那么他们能搬的动大象么?其实只要掌握一定的方法,每只蚂蚁齐心协力,对于蚁军来说,是没有什么不能搬动...
  • 对烟草大政工工作的思辨

      烟草在线专稿  引:烟草大政工,是深入推进烟草思想政治工作的一个方向,也是深化烟草改革发展的一个抓手。对于大政工的理解和把握,自不待言,但是对于烟草大政工的一些问题...
  • 议如何保障“三大课题”的实践

    如何实践“三大课题”,是全行业都在积极探索的问题,笔者在文中论述的“强有力的执行力”、“齐抓共管的综合管理能力”、“对标管理能力”则无疑成为烟草行业实践“三大课题”的强有力的保障。
  • 用文化激发企业活力

      烟草在线专稿  引:当前,烟草企业正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国家局的战略部署,在工作中更好地体现“一个坚持”,即坚持烟草专卖制度,把握“一个定位”&#xff0...
  • 管理者如何关爱员工

      烟草在线专稿  引:随着烟草行业管理分工越来越细、管理者“以人为本”的意识越来越强。那么,管理者如何关爱员工呢?关爱,通俗来说就是关心和爱护。关爱是彼此之间相互给予、相互...
  • 转变作风提高党风廉政建设

      烟草在线专稿  引:党的“十八大”提出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落实好这一制度是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胜利的关键所在。从中央“八项...
  • 扎实推进年度检修工作

      烟草在线专稿  引: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功。作为烟草生产企业,每年的年度检修工作对于下一个生产周期的生产经营至关重要。因此,必须要把年度检修工作作为重中之重。   那么&#x...
  • 烟草职工的“烟草之外”

      烟草在线专稿  引:烟草职工作为众多行业职工群体之一,也是产业工人集聚的另类制造或者食品行业。除了和其他群体鲜明的特征之外,烟草职工也和其他行业职工一样充满生活乐趣。这,...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