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重庆中烟——努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烟草行业2019年第11周综述

    3月12日,2019年全国烟草专卖管理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总结2018年专卖监督管理工作,紧紧围绕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徐出席会议并讲话。
  • 烟草行业2019年第10周综述

    2月21日至22日,《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第八届缔约方大会总结会在深圳召开。来自外交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烟草专卖局等单位的代表对第八届缔约方大会相关议题,...
  • 烟草行业2019年第9周综述

    2月26日,全国烟草行业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推进会暨国家局党组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以全...
  • 烟草行业2019年第8周综述

    2月15日,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召开1月份生产经营调度会。会议分析了1月份行业经济运行情况,研究了有关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国家局副局长段铁力主持会议并讲话。
  • 烟草行业2018年第48周综述

    11月22日至23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张建民在天津烟草调研。其间,张建民会见了天津市副市长姚来英,双方就天津烟草改革发展交换了意见。
  • 烟草行业2018年第43周综述

    10月18日至19日,2018年全国烟草行业企业管理现场会在河北石家庄市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行业精益管理工作,学习交流河北烟草工商企业及行业先进单位精益管理的经验和做法,部署明年行业企业管理工作任务。河北省...
  • 烟草行业2018年第47周综述

    为进一步落实烟草行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11月14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外事司)党支部举行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国家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张建民...
  • 烟草行业2018年第37周综述

    为贯彻落实行业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精神,强化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顶层设计,9月6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印发通知,要求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做好谋划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
  • 烟草行业2018年第33周综述

    8月6日至8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民在贵州烟草调研。贵州省副省长吴强一同调研。其间,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会见张建民,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捷,副省...
  • 烟草行业2018年第35周综述

    8月21日至24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工信部党组成员郭开朗前往甘肃、青海,深入两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海北藏族自治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调研。
  • 烟草行业2018年第32周综述

    8月1日至2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民在上海烟草调研。其间,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会见张建民,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波,上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诸葛宇杰参加会见。双方就上...
  • 烟草行业2018年第29周综述

    国家烟草专卖局新任局长张建民的首秀是在全国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会上。工信部官网7月16日发布了座谈会信息,张建民首次以工信部党组成员、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的身份出席了会议。
  • 烟草行业2018年第15周综述

    4月2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印发通知,决定自2018年4月至2019年3月,在全行业深入开展烟草行业精益物流十佳集体评选活动。评选项目包括精益物流十佳全员改善组织奖、精益物流十佳现场管理集体奖和精益物流十佳改善项目...
  • 烟草行业2018年第14周综述

    根据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的统一部署,3月26日至27日,党的十九大以来国家局党组第一轮巡视3个巡视组陆续进驻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
  • 烟草行业2018年第9周综述

    2月27日,全国烟草行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行业2017年落实全面从严...
  • 烟草行业2018年第8周综述

    2月13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徐(王莹)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精益物流建设工作。
  • 烟草行业2017年第23周综述

    为进一步加大川烟品牌的宣传力度,特别是宽窄系列在消费者中的知晓度和影响力,近日,四川西昌卷烟厂与凉山州局(公司)以会理特色旅游“端午节万人宴”活动为契机,工商携手齐聚会理县开展“游古城品宽窄 交好运...
  • 烟草行业2017年第33周综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近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印发意见,全面推进行业“放管服”改革。
  • 烟草行业2017年第22周综述

    随着手工高端品牌在市场上的热销,为进一步提升手工产品生产效率,自5月17日起,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组织各科(室)及车间后勤员工在生产、工作间隙,投入到天子(重庆20年)的小盒制作中。
  • 烟草行业2017年第17周综述

    4月14日,中国石化云南石油分公司与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启携手发展、合作共赢的新航程。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