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正文

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 促高质量发展

2020年0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李哲民
A+ A

  当前,烟草企业正在认真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工作,持续改进作风,激励担当作为,促进品牌驱动战略升级,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俗话说,群雁高飞头雁领,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烟草企业党员干部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切实贯彻落实好国家局决策部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增强管理创新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品牌驱动战略升级,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烟草企业要认真领会和坚决贯彻2020年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2020年,全行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工信部党组的要求,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发挥烟草专卖制度优势,坚持“总量控制、稍紧平衡,增速合理、贵在持续”方针,统筹推进稳运行、促改革、优结构、育品牌、强基础、防风险,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加快建设现代化烟草经济体系,全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烟草企业要牢固树立和始终保持正确政绩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头脑清醒、居安思危,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作为政绩观是否正确的标尺,作为制定政策、开展工作的依据,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强化宗旨意识,增强政治素养,全面从严治党,做好本职工作,坚决不能搞虚张声势、华而不实的“政绩工程”、“面子工程”。要向老党员张富清老人的英雄事迹学习,校正好人生的价值坐标,高举奋进与奉献的精神火炬,不断加强精神陶冶和品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荣辱观和名利观,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无怨无悔、无私奉献,无私无畏、淡泊名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作出应有的贡献、创造美好的未来。

  烟草企业要牢固树立和始终保持正确政绩观,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将党的建设和中心工作“揉”在一起抓,力往一处使,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切实发挥好党建对发展的引领和保障作用。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努力锻造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强领导集体,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为民服务、担当尽责意识持续强化,领导能力、专业素养全面提升,班子结构不断优化,遵规守纪、廉洁从政自觉性进一步增强。要整体提升党建工作,一把尺子一个标准,形成党建工作闭环,搭建智慧党建平台,防止“空泛化”。要适应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狠抓落实,少说空话,多干实事,稳中求进,团结奋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经济运行、结构提升、基础管理、成本控制、税利增长、安全管理等方面实现新突破,促进品牌驱动战略升级,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