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绿色智能工厂助力“颜值”高“气质”好高质量发展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特殊公共场所是否应该控烟?

    公共场所控烟这是一个人所共知的话题,可是公共场所也有一定的不同。一般情况下,像商场、学校、医院等地方控烟效果比较好,而一些餐饮和娱乐场所控烟就不太理想。为此,我们展开了一场关于某些特殊公共场所是否应...
  • 卷烟涨价对控烟真的有效么?

    最近及天只要是零售户或者是烟草行业的零售群,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卷烟要提价,后来查阅相关的资料,是国家要提高烟草税,为了与国际控烟组织接轨,让更多的消费者加入控烟组织。
  • 控烟 必须纠正几种错误认识(图)

    控烟工作如今已经如火如荼地开展,很多地方都开始了自上而下的控烟,虽然我们的工作开展得轰轰烈烈,可是仔细分析,我们的工作中也存在一些疏漏之处,无论是组织者,还是执行者,抑或是被管理者以及普通的百姓。
  • 地方性控烟立法的思考(图)

    2015年5月31日是第28个世界无烟日,我国2003年签约加入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2005年8月,全国人大常委会批准《烟草控制框架公约》于2006年1月在我国生效,至今历时近10年,但控烟效果不显。
  • 新形势下的控烟侧重点(图)

    随着人们控烟思想和观念的逐步提升,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这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之中。如今,我们的控烟工作应该随着发展而变化,我们应该有所侧重,能够侧重到新的领域,那么必将会为我们的最终胜利注入无尽的...
  • 什么是有效禁控烟模式?(图)

    当前,公共场合禁控烟已经成为一个热门话题,不仅引起中国政府以及各省市等地方政府部门的重视,同时也成为一些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热议的话题。但我国现阶段公共场所禁控烟情况十分不理想,那么对于中国最有效的...
  • 提供戒烟公共服务是政府控烟的题中之义(图)

    烟草依赖是一种慢性疾病。可遗憾的是,现在很少有人能从病理学的意义上深刻认识和理解无度吸烟行为本身,而只是把它视作一种难以根除的“不良习惯”。
  • 盘点影响禁控烟的“借口”(图)

    合理地禁控烟,尤其是公共场所禁控烟工作,这既是世界卫生组织所倡导健康行为,也是顺应时代发展的一种迫切需求。
  • 别让控烟工作复杂了(图)

    控烟工作是一个涉及到百姓健康的大事儿。它是一件长远的事情,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完成的。虽然这里面会涉及到很多方面,很多部门,很多环节,可是简单地说就是适当地减少或者杜绝吸烟。
  • 理直气壮说“不” 给控烟手势点赞(图)

    北京市控烟协会日前发布了3个待选“劝阻吸烟手势”,配合着一位面带微笑的端庄姑娘的漫画示意呈现,让市民通过“无烟北京”微信公众号来投票,同时协会还通过全市统一的控烟举报电话12320来向市民征求意见,最后根...
  • 抓好公共场所禁控烟工作的三点建议(图)

    公共场所禁控烟工作是一项事关百姓身心健康的大事,更是事关我国政府兑现世界卫生组织的一项庄严承诺的大事,因此容不得半点马虎和懈怠。
  • 控烟,重在落实(图)

    日前,北京市控烟协会发布待选的3个控烟劝阻手势,市民可以通过投票的方式,最终确定今后在京通用的“控烟手势”。以往,人们总能在公共场合见到“禁止吸烟”的标志,但它并未起到令人满意的效果。
  • 抓好控烟工作,还需要等待什么?

    吸烟有害健康是一个由来已久的话题,也是一个需要真正引起全民重视的问题。为什么这么说?主要因为在我国政府有关部门以及各地省市曾经或者正在使用多种方式来引导、呼吁禁烟控烟工作,前期虽然已经取得了一定成效...
  • 关于控烟工作的进一步思考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如今人们已经开始越来越关注控烟问题。而国家《控烟令》的实施,无疑又将控烟这个与百姓的息息相关的话题摆在了台面上。
  • “三个进一步”力促控烟出成效(图)

    据报载,2014年9月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施贺得在北京呼吁即将进入二审的《广告法(修订草案)》应全面禁止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
  • 控烟工作中的“红绿灯”

    随着《控烟令》的颁布,全国上下掀起了控烟的浪潮。人们的觉悟不断地提升,这让控烟工作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动力支持,然而在这项法令的推进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问题。
  • 浅谈控烟工作的一些新招

    随着控烟观念的深入,人们已经逐渐认识到香烟的危害和自己身体的健康,如今已经有更多的人投入到了这项活动中,并且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 “史上最严控烟”没有旁观者(图)

    4月12日,北京启动《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倒计时50天宣传活动。这部《条例》被称为“史上最严控烟令”、“最全面控烟立法”,规定今后北京市所有“带顶的、带盖的”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和公共交通工具100%禁烟。
  • 坚持“四个全面”,形成控烟合力(图)

    吸烟有害身心健康,尤其是对人体心肺、气管和喉部等器官有刺激和影响,这一点早已被医学论证和接受,也被世界卫生组织所认可。
  • 由采访引发的深度控烟思考

    如今国家《禁烟令》已经颁布多时,全国各地的执行情况也存在差异。为了进一步了解这项法规的落实与执行情况,我进行了一番采访与研究。采访中接触到了方方面面的人,他们对禁烟有着自己的看法与态度,通过他们的事...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