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重庆中烟——努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县长直播带货的背后

    2月19日,拼多多开启“农货产销对接”活动,浙江衢州椪柑、广东徐闻菠萝、广西荔浦砂糖橘、海南保亭百香果等多种地方特色农产品首批上线。为了卖更多农货,浙江衢州市市长汤飞帆、广东徐闻县县长吴康秀亲自参与助...
  • 新闻联播释放的信号

    你看最近报道的新闻,浙江湖州在某工业园区实行“健康码”,打破严格的封闭式管理;就连福建晋江的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场馆建设进程,也需要跟全国中学生通报一下。有媒体分析,央视加强了对那些精细化管理、防控疫情...
  • 岂曰无衣 与子同袍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万事万物都是有联系的,正如咱们烟草行业一直讲要与零售户打造利益共同体一样,咱们烟草让零售户赚钱了,零售户就会更加依赖咱们烟草,支持烟草。
  • 争做经济平稳发展的“压舱石”

    大事难事看担当。咱们烟草行业永远是党和国家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越是在党和国家需要的时候,越要挺身而出、勇挑重担,积极发挥“压舱石”作用,保障国民经济平稳运行。
  • 提升疫情防控的科学之智

    2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会议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扛起责任、经受考验,既有责任担...
  • 抗疫情 稳市场

    行业媒体报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烟草行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高度重视、迅速行动
  • 在党和国家大局中找准定位

    什么是大局,行业以前就提出,必须“服从和服务于人民健康的大局、服从和服务于财政增收的大局、服从和服务于振兴民族品牌的大局、服从和服务于脱贫攻坚的大局、服从和服务于社会需求的大局”
  • 2019这一年!

    2019这一年,我们走在高质量发展的大道上,卖烟没有过去几年那么累了,不再为完成任务发愁,现在最大的烦恼反而是零售户抱怨没货
  • 卷烟制售假新动向

    面对“境外生产、走私入境、境内中转分销”的跨国制售假烟全流程全环节,上海、浙江等地也探索了“境内做实、境外延伸,线上研判、线下求证”的跨国打假打私模式
  • 优化营商环境再加速

    优化营商环境从年初就是各地政府工作的重点,这次以政府立法优化营商环境,把“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落实到行动上。
  • 疯涨的猪肉

    正是因为行业实行专卖制度,烟叶生产才不会大起大落,烟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必定带动烟区和烟农的高质量发展。
  • 产业兴 就业旺

    烟草产业链,背后正是一张由无数个工作岗位织成的“就业网”。除了数十万行业职工外,烟草产业还涉及100多万户烟农、520万户零售者和众多上下游相关产业者,影响着2000多万人的就业与生计。
  • 烟农增收的新路子

    多元产业发展新路径为烟农拓展了产业领域,为卷烟零售户拓宽了产品销售范围,增加了产业收入。
  • “增速合理、贵在持续”

    面对新形势,烟草行业要用新发展理念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理念是行动的先导,烟草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作为推动行业发展的行动指南。
  • 水果涨价引发的思考

    烟卷啊,现在的水果价格真贵啊。很多消费者说,现在能吃的起的也就是香蕉了。其实现在很多地方消费者也反映卷烟价格上涨,特别是低档烟供应越来越少。我们烟草行业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必须满足低收入消费者的卷烟需...
  • 期待烟草版《破冰行动》

    近年来,打假打私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但是打假未有穷期,卷烟打假永远在路上。
  • 助力建设烟草全产业链

    6月12日,中烟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张建民出席上市仪式并致辞。
  • 控烟常说的那些事

    马上又到世界无烟日了,咱们烟草行业又要迎来一顿猛批了……
  • 全力以赴抗旱保苗

    根据国家气候中心最新监测实况显示,当前我国部分地区出现严重气象干旱,东北、黄淮、江淮、西南等地出现中度至重度气象干旱,吉林、云南部分地区出现特旱。
  • FDA批准iQOS在美国销售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2019年4月30日宣布,已授权菲莫国际为iQOS“烟草加热系统”生产的新烟草产品上市销售。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