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重庆中烟——努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领悟“割发代首”提升制度执行力

      在制定制度和制度执行力上,要体现制度面前人人一样,提升制度执行力,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各种规章制度,做好表率,成为制度执行力的楷模,那么,员工就会自觉遵守、自我约束,使制度成为约束力和激励作...
  • 职业生涯管理理论演进及介绍

      职业生涯,是近几年来发达国家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当今人事管理的一大走势。通过职业生涯规划和管理,使我们树立明确的目标与理想,发挥个人的专长,克服生涯发展困难,获得事业的成功。
  • 把脉解决区域白酒发展的高效路径

      无论从从市场竞争的角度分析,还是从消费者需求层次上分析,中小型白酒企业的生存主要还是必须依靠企业的竞争优势,来创造独有生存路径,才能保证企业稳定健康的发展。
  • 浅谈拓展训练中的管理运用

      拓展训练起源于二战期间的英国。当时大西洋商务船队屡遭德国人袭击,许多年轻海员葬身海底。人们从生还者身上发现,他们并不一定都是体能最好的人,但却都是求生意志最顽强的人。
  • 强化纪律 不断学习 推进行业持续协调全面发展

      烟草在线专稿  近年来,国家局党组提出“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行业共同价值观,在全行业深入开展“两个至上”大讨论和“两个至上”在岗位主题实践活动,2012年工作报告...
  • 论“学与悟、刚与柔、虚与实”三大关系

      “学与悟、刚与柔、虚与实”三大关系辩证统一,不可偏废,不可顾此失彼。要立学、立德、立身、立志,就必须正确认识和正确把握三大关系,并把这三大关系的文化内涵当作人生智慧线甚至生命线贯穿始终。
  • 善于“驾驭”是领导者能力的体现

      每个领导者和决策者善于管理和使用人才也绝非易事,其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和制约。卷烟经营企业应当高度重视和全力培养领导干部善于使用和管理干部的能力,努力打造更具领导力、决策力的一流干部队伍。
  • “鹰爸”式管理可适度把握

      “鹰爸”式的管理可借鉴但不可滥用,可适度但不可过度,如何从“鹰爸”模式受到启发也有待进一步探索。
  • 网络舆情对企业管理的影响

      一段时间以来,一谈舆情,大家自然的反应是政府部门,是宣传部门的工作范畴,很难与企业管理紧密的联系起来。然而随着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作为企业主体的员工成为网络信息的接受者和传播着。
  • 浅谈作品的创新

      对于一件作品,包括学术论文、调研文章、新闻和评论,以及诗词散文等文学作品,要在一定范围内得到读者或学术界广泛认可,要经得起时间的磨砺,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就必须具备一个十分重要的条件——创新。笔者...
  • 方韩论战启示录

      方舟子、韩寒的论战让“天才作家”、“当代鲁迅”、“意见领袖”、“上海最大的一块金子”韩寒逐渐露出他庐山真面目。真相往往是残酷的,让人难以接受的。
  • 浅谈目标管理

      目标管理,简称MBO,它的的概念最早由著名管理大师德鲁克(P. Drucker)于1954年在其名著《管理实践》中提出。他认为,并不是有了工作才有目标,而是有了目标才能确定每个人的工作。
  • 肯德基与麦当劳的暗示

      肯德基与麦当劳被号称“垃圾”食品,他们进入中国市场也是必然之举,因为中国是一个“消费”王国,13亿人口,13亿张进食的嘴,虽然不是都能成为热衷于它们的fans,但是这就是一种长期的战略投资眼光。
  • 自然现象与企业管理哲学

      大凡成功的企业家都有一套企业管理哲学,因为哲学基本上就像一只罗盘,能指引企业家经营的正确方向,帮助企业家迎接挑战,追求成功。有的时候,一些自然现象也可以体现出深刻的企业管理哲学。
  • 营销多巴胺:互动式感官体验营销

      “未来消费者的个性特征感将减弱,他们很难被打动,也很难对事物保持自始至终的注意力。这种新型的消费者习惯在日常生活中处理多重任务,这将对人的大脑产生很大的影响,最终影响消费者的行为。”
  • 刍议企业文化改良

      企业文化是客观存在于企业运行中的,即有阳光的一面,也有阴暗的一面,那么如何让企业文化有更大的阳光的一面而减少阴暗的一面呢?这就不得不谈及“企业文化的改良”。
  • 美的反思规模化战略 重利润看轻行业地位

      美的日用家电集团和美的制冷家电集团旋即在11、12月开展瘦身行动,这是它过去几年急速规模化之后的无奈调整,大规模、低成本的发展模式让美的在研发和品质等遇到挑战,品牌风险加大,粗放管理已行不通。
  • 萝卜与大棒,厂商的那点事

      管理学中刚柔相济的“胡萝卜加大棒”管理原则,在经销商管理中,是“驯服”桀骜不驯的经销商的必用手段。然而,“胡萝卜”好吃也“好送”,是否敢送、会送“大棒”,却是考验能力、决定水平的关键。
  • 回归商业伦理基本面

      稻盛和夫在拯救日航时,从当事人出发,纯粹一点,不离新鲜活泼的现场,造就生生不息的场域,这些做法,是在当前浮躁的中国商业世界里,重构商业伦理不错的出发点。
  • 品牌识别的调整原则

      时间老人是如此的厚爱,留下一批弥足珍贵的百年金字招牌,因其丰厚的历史沉淀而彰显着经典无价的魅力。更因其还折射出与时代节奏合拍的气息而永葆青春活力……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