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绿色智能工厂助力“颜值”高“气质”好高质量发展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美的“弯道超车”

      弯道超车,首先要学会做一个聪明的跟随者,在不即不离中暗中蓄势,最后在关键的时机点上实现惊险的一跃。“美的后来者居上的最大秘诀就在于,不动则已,动就要破釜沉舟,背水一战”。
  • 惊喜式营销的创造

      不好的营销善于吃老本,墨守成规,按照老一套来进行;而好的营销则为了吸引客户而创造更多的惊喜。在营销的路上,我们不妨问自己一句:“今天你送惊喜了么?”
  • 现代企业制度下成本管理模式

      成本管理是企业管理的一个重要方面,通过对成本管理模式的研究,一方面促进了成本管理的进一步发展;另一方面,也有利于企业各项改革措施协调配合,齐步前进,推动企业各项专业管理朝着科技化方向发展。
  • 万宝路天才般的“变性手术”

      万宝路最初定位于女士香烟,虽然明确了目标顾客,但由于时代和社会原因也日趋黯淡。李奥·贝纳天才般的重新定位,彻底改变了莫里斯公司的命运。品牌中蕴含的男子汉气概,伴随着美国的日益强大也更让人难忘。
  • “模仿者”的价值创新

      作为一家初创的本土汽车制造商,奇瑞凭什么得以逞强?不足10年的发展史,被视为模仿者的奇瑞最大的成就是赤手空拳从轿车行业圈外挤进了圈内,从边缘跨入主流,这个很不起眼的对手开始被人放在放大镜下审视。
  • 麦包包:破茧成蝶快营销

      麦包包利用淘宝网借鸡生蛋、借船出海,大浪淘沙之后终成金光灿灿的“淘品牌”,现在的麦包包做得风生水起、势如破竹,成为众多线上线下企业的标杆。麦包包是如何破茧成蝶的?又如何解决促销带给品牌的阵痛?
  • 如何成就为公众服务的能力

      当危机真的到来之前,有过于乐观的人不相信手里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资源会枯竭,有过于悲观的人不相信自己今日的努力能挽救厄运,而中华煤气却在埋头打着深深的地基。
  • 卷烟营销,恰似喝那一碗烈酒

      卷烟营销,恰似喝那一碗烈酒。酒有酒的文化,烟有烟的文化,自古烟酒不分家,当然文化也有相通的地方。如何进行品牌培育,银子花销如何预算,该怎个花法,这是个不小的学问。
  • 领导者如何掌控人格黑暗面

      在事业初期,每个人犹如善良和光明的天行者,而当事业慢慢走向成功时,深藏在一个人本性下的“黑暗面”开始显现。贾瑞特指出:如何理解和掌控“黑暗面”特质是一个人从经理人晋升到领导者的关键技能。
  • 管理智慧尽在舍与得之间

      舍得既是一种处世的哲学,也是一种做人做事的艺术。舍与得就如水与火、天与地、阴与阳一样,囊括了万物运行的所有机理。万事万物均在舍得之中,才能达至和谐,达到统一。
  • 提升“适农性”

      在广袤的中国农村市场,跨国公司赖以在一线城市攻城拔寨的竞争法则大都失效,提升“适农性”成为了它们的当务之急。在这方面,惠普找到了一个新的群体来作为突破口:大学生村官。
  • 嘉士伯:500种啤酒……

      在100个国家拥有500个品牌,嘉士伯把市场切割成更细小的领域,综合起来,占据整个市场。无论是对年轻群体细分市场的挖掘,还是对超高端市场的战略布局,嘉士伯通过一个个成功的产品,实现了聚沙成塔的质变。
  • 真品牌:如何打造全球最具价值品牌

      烟草在线转自清华领导力培训网  国际性品牌,或曰“大牌子”,是指全球最有价值的品牌,有时被称为强势品牌或最具影响力品牌。用20世纪80年代营销界开始流行的一个词,就是具有很大...
  • 董明珠:要有“吃亏的工业精神”

      董明珠,这位搏击商海20年的“铁娘子”从容淡泊,从普通销售业务员到知名女企业家,她说,要有“吃亏的工业精神”,这在这个人人想赚快钱的年代,显得“不合时宜”。
  • 卡扎菲的启示:品牌需求比市场垄断更有力量

      从国内外许多强大的企业来看,靠垄断而长期立足于市场的绝无仅有,他们的强大往只是品牌的强大,产品的强大,而这些品牌和产品也是因为能够满足于消费者的需求,并非是他们掌握着垄断的资源。
  • 企业变革的五个步骤

      电影《钱与球》主要讲述的是奥克兰A棒球队总经理比利•比恩的故事,它的主题是改变或者更具体地说是挑战现状,看比恩如何有效改变为那些想对他或她所在的组织进行变革的高管们提供了一个提纲。
  • UGG:最丑的潮流

      一款被时尚界人士批为“最丑陋的”鞋子,没有大量的广告投放、没有大规模的市场推广,所有销售人员都认为今年是这款鞋子的最后一个销售年,结果它却越丑陋越流行,越销售越火爆。这“惊人逆转”里面蕴含着什么?
  • 为什么温州人成不了犹太人

      烟草在线转自东方早报  从1978年年底算起,经济日益走向开放的三十余年间,中国形成了“温州模式”与“苏南模式”的对比。在中国特色的语境下,苏州模式曾经被认为是集体经济与“大政府小...
  • 谷歌CEO佩奇:要把梦想当做习惯去培育

      38岁的拉里·佩奇(Larry Page)正式任职Google CEO半年之后宣布,13岁的Google将以约1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老牌的摩托罗拉移动,这宗Google史上最大规模的并购,如此Google就快变成佩奇“一个人的公司”了。
  • 滚动品牌的雪球

      许多病毒营销视频拥有令人惊艳的视听效果,但是真正的关键在于:精准地针对意见领袖群体传递定制的核心信息。我们才不想和那则谚语所说的一样:手术很完美,病人却永远地留在了手术台上。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