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重庆中烟——努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NHT Global,产品王道带来的优越

      在竞争激烈的红海市场,大家的产品策略一般分为主打产品,炮灰产品,陪衬产品,而且很多产品是基于对手的定位,给自己在夹缝里找一个安身立命之所。但是,在蓝海市场,完全是另外一套竞争规则。
  • 深度剖析人才管理的幻象与现实

      烟草在线转自清华领导力培训网  美国ADP公司内部研究机构ADP Research Institute最近发布了一份关于人才管理的调查报告。该机构在2011年8月对美国602家500人以上公司的HR负责人进行了一次调查,调查结...
  • 微博引领营销新时代

      在注意力经济时代,谁能吸引消费者更多的关注、洞悉消费者更隐蔽的需求,谁就能在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以微博为代表的社会化媒体的兴起,让消费者相互影响的能力不断增强,营销和品牌的信息传递正在从传统渠道...
  • 怎样破解地理商标的株连效应

      烟草在线转自经理人网  山西老陈醋一向市场口碑不错,突然之间平地一声惊雷,内部人士爆料:真正的纯酿老陈醋不足5%,而其余的95%都是醋精勾兑的!据专家介绍,正规液...
  • 乾卦七爻与企业领导艺术的七个层级

      《易经》是中国四大古书中最简单也是难读懂的书,其中的乾坤八卦并非一般人口中的算卦占卜,深奥的领导管理艺术蕴含其间,本文从乾卦开始说起,何谓“生生不息”!
  • 淘宝,也许该hold一下涨价步伐了

      淘宝自成立时就纠结一件事,收费。但淘宝为了份额知难而进,做扬子江的鳄鱼,按马云的理解,只要我是老大,收费是一定的。只是,这次淘宝收费的步子迈得太大,涨得太多,激起“商愤”。
  • 跟孝庄太后学企业管理

      假设我们都能熟悉的运用"恩威并用"这个工具,那提升业绩,在行业中做到最好,留住人才,提升团队工作激情就易如反掌了。正如孝庄太后所说:得天下着,必先得民其心也。得了民心,何愁天下不得?在企业和管理中...
  • 营销中的土匪逻辑

      对土匪来说,是“只摆事实,不讲道理”。对营销来讲,再好的产品,消费者不买帐都没有价值。营销其实没什么。营销本身就是交换的艺术。营销的逻辑告诉我们,你为什么会选择我,是因为我对你有价值,但有价值的...
  • 企业如人,生存如歌

      烟草在线转自第一营销网  最近,国内企业食品安全问题频发,企业经营者和管理者、专家和政府相关部门以及普通消费者都在问:为什么食品安全总是出问题?导致食品安全问题的根本原因...
  • 凡客体式新病毒营销可行吗?

      若把凡客体当做一场病毒营销,对恶搞程度的把握将是衡量成败的关键。如果凡客体朝着自嘲或轻度戏谑的方向发展,对凡客诚品来说是一次受益颇多的被传播事件,但若是越搞越恶,甚至对他人造成伤害,必然也会连累...
  • 拿什么留住我的骨干员工?

      烟草在线转自致信网   所谓跳槽,一定是指那些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员工。新雇主固然高兴,老雇主就发愁了。该怎么留住那些有工作经验的人呢?     “2011中国最受推崇雇主品牌榜单”调查...
  • 第五媒体:消灭沉没的广告成本

      目前,虽然传播载体和推广方式已经变得丰富多彩,推广频次和传播策略更达到了无孔不入,但依然无法保证每一次传播都不会在半路迷失,并达到随时、随地的传播覆盖?随着第五媒体的兴起,这些问题开始迎刃而解。
  • 中国式体验营销的“任”“督”二脉

      体验式营销作为西方经典营销理论的效用无可厚非,只是这部西式的“武功秘籍”在中国使用的时候,只有招式与技巧还不够,还必须打通中国市场的“任”、“督”二脉,才能让这套营销模式发挥作用。
  • 东芝:5年起死回生

      从2001年净亏损21亿美元到2011年净利润600万美元,东芝似乎走出了巨亏的困境。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曾经的全球总裁冈村正历时5年的大调整和“瘦身”计划,以及前任总裁西田厚聪果断大胆的投资和多元化经营。
  • 高尔夫与企业管理

      有人说高尔夫是成功人士的运动,这句话确实存在一定道理,因为成功人士最起码是善于思考的,他的成功需要一定的智慧;当你的高球智商提高的时候,那么你的商场、官场、情场的智商也会全面提升。
  • 如何建立正确的思维模式

      许多中国企业之所以失败,不是营销策略上的问题,而是根本就没有战略,还有很多企业把目标与战略混为一谈。对中国企业而言,最急需的不是方法,而是方法论——即学会如何建立正确的思维模式。
  • 信誉是领导力的基石

      烟草在线转自慧聪网  领导力始于你对自己的信任。而只有当他人也信任你时,你的领导才能继续。   信誉是领导力的基石。   30年以来,我们一直在问一个问题:在领导者身上寻找什么&#xf...
  • “沙漠怪圈”与宝马“病毒营销”

      上个月发生在青海省西宁附近戈壁上的“沙漠怪圈”神秘事件早已是无人不知,“沙漠怪圈”是真是假也许已经不在重要,宝马给我们带来的启发才是最重要的。“病毒营销”已经不是新鲜的玩意儿,但如何把它玩出新花...
  • 精准化商业定位打造大市场

      烟草在线转自《销售与市场》  能否锁定特殊人群的特定需求,做好精准营销,是一个礼品能否风靡市场、独领风骚的关键。一款好的礼品只要定位清晰准确,洞悉消费者的需求,加上适当的...
  • 销售管理如打麻将 是需要氛围的

      烟草在线转自经理人网  公司有位营销前辈告诉我:做销售就像打麻将,是需要氛围的。为什么NBA球队,足球俱乐部,主场成绩好,客场成绩差,原因是主场热烈氛围能调动主...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