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绿色智能工厂助力“颜值”高“气质”好高质量发展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想得太多了

    潘石屹爱跑步是出了名的,2012年的时候,坐拥200亿身价的潘石屹对安逸的生活有些不安,决定再做一件吃苦的事情磨砺自己,于是他选择了跑步。潘石屹是这样解释的:我之所以选择跑步,是因为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运动...
  • 《烟人赋》

    肩挑重担何须怕,行到山前有人家,尝尽艰辛梦犹在,天下为公好芳华。
  • 为谁辛苦为谁忙

    忙忙碌碌又一年过去了,在新年之际,刚读一年级的孩子放寒假了,一天晚上,她打电话问我:“爸爸,你的校长为什么还不放假呀?我都放假了……。”
  • 假装

    假装,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常见。譬如我,偶尔也会善意的假装。对于生活的千头万绪,我们没办法总是笑脸相迎,于是就只好选择变通的办法——假装。
  • 美丽的雪乡阿木塔

    我的家乡在北方,每年的冬季都可以享受下雪带来的乐趣。上周五的晚上我和已经大四毕业的儿子在一起聊天,儿子说最近下了几场大雪,要是能到中国雪乡去玩一天多好。我说那就停业一天,我们都去雪乡。
  • 疯狂的假期

    又是一个岁末年初的到来,2016年即将过去,只剩下十多天了。而这一年忙碌也好,辛苦也好,平庸也罢,都将成为历史了。
  • 儿时提筐子

    因家中父母都不在了地缘故,好长时间不回家了,今年国庆节回家看望我老大哥,俺俩一属,他比我大一旬,属狗的,今年70岁,身体还算硬朗。
  • 做一个有“趣”的人

    我兴趣不多,平时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朋友总爱开玩笑说,你这人没个兴趣,人生活着有什么意思呢,钱白挣了?想想,也是。一群人之中,你拿什么来和人亲近混个脸热呢?寡淡无味的“无趣”之人,谁又会主动喜欢呢?
  • 写给走过又一个春秋的自己

    这是一个寻常的下午,小店偶而有顾客进来买货,我闲来翻看微信,读到一句话:“春去秋来,冬天就是分享收获的时节。”于是,我突然萌生了给你写一封信的念头。
  • 有一种爱叫思念

    常言说“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爱,是一种情绪,更是一种感情的释怀。一个人的爱,可体现为对祖国的大爱,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爱。
  • 本命鸡年

    再过几天就是丁酉鸡年了,而鸡年正是我的本命年。民间歌谣讲:本命年犯太岁,太岁当头坐,无喜必有祸。古人认为,逢本命年时,生肖守护神要去天庭参拜,无暇顾及凡间众生,妖魔鬼怪便可能乘虚而入。
  • 穿件唐装过新年

    俗话说:“穿衣戴帽”各有所好”。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品提高了,穿衣也开始讲品味,注重外在形象了。
  • 腊月感怀

    不经意间看了一眼日历,今天是腊月十四了。再有半个月就是大年三十了。
  • 流金的岁月

    我不是集邮家,甚至连爱好者也谈不上,这么些年来仅收藏了两套年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五十年大庆那年的,以后再没有收集过邮票。但是我却珍藏着两个申猴酉鸡迎春交替纪念封。
  • 我的二叔是英雄

    1979年元月,我的二叔吴正军从贵州省石阡县城关区北塔公社应征入伍,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35213部队44分队服役,在连队任司号员。
  • 2016,我的烟草人生

    2017年真的不约而至了,2016年又从指隙间悄悄地流走了,急匆匆,拦也拦不住,就这么势如破竹,又那么悄无声息…… 回顾又一年,我们都做了什么让人怀念又让自己感动的事,哪怕有一件,足矣,烟草在大环境下压力重...
  • 你印象中的年味是什么?

    “朋酒斯享,日杀羔羊,跻彼公堂,称彼觥,万寿无疆。”是西周时期周朝文人对旧岁新年交替时的节庆风俗、场景的记载。
  • 东北最爱杀猪菜

    女儿参加单位年会回来的时候,给妻两张年货券。周日,与妻兴致勃勃地把年货领了回来,打开其中最大的一个泡沫箱子,里面满满登登地放着各种杀猪菜原料,且标注的是东北黑毛猪,这让妻甚是欢喜。
  • 再出国门的“古瓷”烟

    2016年12月27日,中国烟草辽宁进出口公司在大连港举行“人民大会堂(古瓷8mg)”首发仪式,中国烟草辽宁进出口公司、马达加斯加燊达公司、红辽公司三方代表参加首发仪式,首批“人民大会堂”(古瓷8mg)500件卷烟...
  • 元月

    元月,是一个有点忙碌的月份,毕竟春天就要来了,我们总会怀着无限情怀,总结着许多并规划着许多。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