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绿色智能工厂助力“颜值”高“气质”好高质量发展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人活一口“气”

    人活着,为了什么?我想,不管为了什么,都应该要有点儿精神吧。人活脸树活皮呢。有人说,人活一口气,说白了,其实就是一种精神的外化了。
  • 家乡的年味

    在我的家乡,年味是从家家户户门前一串串腊味里弥漫开来的。那些悬挂着的腊鱼腊肉散发诱人的光泽,好像有一股特殊的香气正袅袅飘来,那是家乡传统的味道,是母亲的味道,也是年的味道。
  • 春天的水寨

      烟草在线专稿   春天的水寨   牵着泉水的五支手走来   山兴奋了   脱掉一身绿衣   着一袭彩妆出迎   几只羊儿 牯子   蹦跳在水墨画中   忘却了喂奶的   羞涩   水很软   思...
  • 春来啖笋香

    春节一过,妻对笋生了兴致,每日都用野山笋作为食材凉拌之,以做小菜。倒也简单,先将野山笋洗净拍碎切段,再放入姜末、蒜末、适量的盐、鸡精、生抽、油辣椒、麻油、香油,拌匀即可。
  • 红塔文化力——说到做到 快速有效

    每次看到《红塔文化力》中的红他人行为信条“说到做到,快速有效”我都会想到了几年前看过的一本书——《致加西亚的信》。
  • 人生随想

    人生也许就是个补丁/总是在弥合之中才完美/经历了阵痛/平静才会显得那么真诚/我们只是一粒微不足道的尘埃
  • 烟草人,你不是局外人!

    春节回家,做为一名烟草职工,回家去总是要和亲戚朋友谈谈烟草、品牌和效益等等。言谈之间,有意无意在透露出烟草的“难”、“苦”、“不好干”等等。
  • 彩云

    我是一片彩云 师宗是我家 受到阳光和月亮的沐浴 风吹我潇洒
  • 十年的政协委员经历让我受益终身

    时间过得真快,十年如弹指一挥间,政协第十一届贵州省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已于2017年1月15-20日在贵州贵阳召开,到今年底,我的10年委员经历就告一段落了。人生能有几个这样的10年?
  • 只有心存敬畏 方能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六中全会和之前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完整展现了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启了治国理政、管党治党的新时代。全会明确...
  • 别把灶王看歪了

    国人都把灶王看歪了,非要搞出一个送灶神活动,去恭送灶王到天庭参加年度工作会议时作汇报。于是在腊月二十三晚,摆上两桌贡品,再配上两碟糖,黑豆干草一碗水,炉内焚上一股香。
  • 感恩先烈 奋发有为

    每当提到革命故事,我就会想起我的曾祖父。
  •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不知不觉,新的一年又悄然而至,有句话要对自已说: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不用心的人。
  • 安全与责任同性

    走过了2016年,迎来了2017年,阖家团圆的日子慢慢临近。在这个收获的欢乐里,让我不禁想在大家的耳边敲响“安全”这个可能极容易被大家忽略的字眼。
  • 养鸡的年代

    我是属鸡的,对鸡这种动物自然会产生一种特殊的感情。尤其在儿时家里养鸡的那段时光,更是愿意抢着去喂家里那几只芦花鸡。
  • 致我最亲爱的孩子

    亲爱的卷宝,今天你一岁两个月了。从你出生开始,妈妈就有很多的话想对你说,有些话在脑海里翻来覆去,有些话当时记得,现在却不小心忘记了。
  • 慢品生活

    你要的啤酒看起来很舒爽,再配以炭火烧烤,可以降低面前的燥热,但我今天想喝一杯小烧。
  • 读《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有感

    阳光灿烂的午后,或者是临睡之前,翻开《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感受着一个个小小的喜怒哀乐,仿佛也能看到自己身边那些亲近的人曾经发生、正在发生或者是将来发生的故事。在安静的阅读中去体会不同的人,愿每一个亲...
  • 说在“二十四节气”申遗成功时

    2016年11月30日,一则喜讯从电视上传来:正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举行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政府间委员会第11届常会通过审议,批准中国申报的“二十四节气”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非物质...
  • 每个人的坚强,都是柔软生的茧

    去年的某日,我在影院观看了一部名为《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电影。这部催人泪下的电影想必能勾起了不少人的回忆。回忆甜蜜、悲伤和再也不会重现的美好。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