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绿色智能工厂助力“颜值”高“气质”好高质量发展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笑话:静心与抽烟

      有一个关于禅者的笑话说:两个有烟瘾的人,一起去向一位素以严苛出名的禅师学习打坐。当他们打坐的时候,由于摄心,烟瘾就被抑制了,可是每坐完一注香,问题就来了。  ...
  • 美国男子抽烟时误将自己烧死

      据外媒报道,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名43岁的男子近日因为抽烟竟然糊里糊涂地把自己烧死了。   据报道,原来,该男子在抽烟前误喝了一口汽油,吐汽油时又不小心弄到了衣服上。随后他好...
  • 姜宗福:中国的官员为什么爱抽烟?

      最近中办国办相继发布领导干部禁烟令,我是彻底拥护的。不过由此引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中国的官员爱抽烟?   我曾经担任过湖南省临湘市(县级市)的副市长,对其中的...
  • 雪茄美女--琳达丽斯塔【图】

      衣着暴露,炫耀性的举着一支大雪茄,琳达杰利斯塔赋予了雪茄美女新的定义,吸雪茄烟的照片都是她难忘的拍摄。这位加拿大出生的名模性感诱人,闪耀着夺目的美丽,她的优雅和魅力,成为经典和典范。
  • 俄罗斯烟民“烟风浓厚”【图】

      在俄罗斯街头有个很特别的现象,你走在大街上,常会看到有人向路人索要卷烟。索要香烟者,既有浓妆艳抹的女郎,也有戎装在身的兵士;有未脱稚气的少年,也有仪表俨然的长者。
  • 堀北真希被曝是老烟枪 网友疯传吸烟旧照【图】

      日本女星堀北真希出道多年,向来在萤光幕前保持温柔乖乖牌形象,未料日前却遭人爆料在拍戏现场目击她躲到角落抽烟,吞云吐雾动作熟练,就算被工作人员看到也毫不在意,更有网友开始疯传她多年前在日剧中抽烟的...
  • 球王贝利与香烟

      有“世界球王”之称的巴西足球运动员贝利,从小就酷爱足球运动,并且很早就显示出了在这方面的超人能力。但是,小时候的贝利有个坏习惯——爱抽烟。那么,他是如何改掉这个坏毛病的呢...
  • 金正恩抽烟照 执政两年烟瘾越来越大【图】

      在朝鲜官方公开的相片中,无论是在医院病房,还是在火箭指挥大厅,或者是在元老们面前,时常能见到金正恩手夹过滤嘴香烟。据媒体公开资料显示,金正恩及其父亲时常在视察时也烟不离手。另据朝鲜官方公布的照片...
  • 幽默:不抽烟不喝酒的男人

      有一位先生在十字路口等绿灯,这时,过来一个乞丐敲敲车窗说:给我点钱.先生看了下,说:给你抽支烟吧.乞丐说:我不抽烟,给我点钱.先生说&#...
  • 吸烟在俄国

      有报道说,近日,北京“控烟条例”计划正式提交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并力争于明年年底通过审议。此前有专家组提出“控烟条例”将大幅提高对违法吸烟的处罚力度,同时控烟范围将全面扩大...
  • 战斗种族的吸烟区【图】

      战斗种族的吸烟区。
  • 烟鬼下厨记

      上个月单位工会组织职工体检,结果大夫发现我肺部有问题,就问我是不是爱抽烟?我回答:“抽几口,不是很多。”在大夫地追问下,我承认一天抽一包。大夫听了,马上...
  • 雪茄美女--安妮·阿彻【图】

      安妮·阿彻的优雅和精致的美使她成为耀眼的明星。她也是好莱坞公认的最经典的女演员之一。她拿着雪茄的样子,更显一份女人的优雅和味道。
  • 雪茄美女--布兰德罗德里克【图】

      她是一个体态丰满漂亮的金发女郎,但布兰德罗德里克并不需要更多的名誉或金钱。这个女孩喜欢科伊巴正在寻找的仅仅是一个好人,去一起经营一段美好的生活。抽着雪茄的她,看起来性感迷人。
  • 雪茄美女--丽莎格雷罗【图】

      模特出身的大美女,看的出来她爱运动,但丽莎格雷罗--福克斯体育人气主播评论员,这可不是漂亮模特都能做的来的。  
  • 贝利的第一支烟

      被人们称为“黑珍珠”的巴西足球运动员贝利,自幼酷爱足球运动。一次,小贝利参加一场激烈的比赛。休息期间,他向小伙伴要了一支烟,吞云吐雾间似乎刚才的疲劳全都烟消云散。这一切&#...
  • 烟随世谊入诗笺【图】

      烟草,原是产自美洲的。在明朝末年传入我国,张介宾的《景岳全书》中首次记述了烟草传入中国的情况。烟草传入之初,是作为一种药材,被人们认识和利用的。随之不久,就成为了一种嗜好传遍了大江南北。
  • “烟民”毛泽东如何成功戒烟?

      毛泽东的烟瘾非常大,虽然工作人员将毛泽东所吸香烟进行特别改造,往里掺加些中草药,可止咳、化痰,减少烟里的有害成分。可他自战争年代就殚精竭虑,思索中国革命问题,...
  • 雪茄女星——拉奎尔·韦尔奇【图】

      当提到永恒的美丽,很多人会将名字锁定在拉奎尔·韦尔奇。拉奎尔·韦尔奇曾被好莱坞誉为性感女神,14岁时便赢得选美比赛冠军。早年进军好莱坞,拍摄多部电影,代表作《蛮荒世界》和《百支快枪》等。
  • 26岁萧敬腾戒十年烟瘾 小学三年级开始抽【图】

      26岁萧敬腾昨担任卫生部戒烟大使,他国小三年级开始抽烟,出道后决心戒烟,拉40位好友一起戒,花了2年才把10年烟瘾给彻底戒掉。萧敬腾说:“刚开始心情不好也会想抽,就抽电子烟,有意志力就可以戒。”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