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趣闻秩事 > 正文

适合女生抽的烟【图】

2012年1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网络编辑整理 作者:
A+ A

  市面上不乏适合女性的香烟,她们不但美艳而且诱惑,让女人在朦胧中透出一丝伤感,女生烟一向以淡薄以及纤细,华丽却危险,为你介市面上不乏适合女性的香烟,她们不但美艳而且诱惑,让女人在朦胧中透出一丝伤感,女生烟一向以淡薄以及纤细,华丽却危险,为你介绍一些适合女性抽的经典香烟以及12星座女生适合什么香烟,比如爱喜,520,你有所不知万宝路最初也是以女性烟华丽的存在,当然,推荐这些只是作为知识参考,因为,即便是女烟,也如香水般能够知道一个人的品位。还是那句话,珍爱生命,远离香烟。

 

  这是韩国品牌,爱喜,当然还有人叫它“爱惜”,因为淡淡的薄荷味闻名,清新淡薄的口味沁人心脾,在中国市面上最常见的是绿色和粉色的口味,粉色爱喜烟身在烟蒂分隔处是金色的细条,比较典雅,但是味道却没有绿色薄荷味道好,还有一点,烟灰是所有烟中最好看的,凉烟型,长10厘米,直径0.5厘米,分粉色普通型、蓝色特醇型和绿色薄荷型,焦油含量5~6mg,这种烟是目前销量最好的韩国烟,也是会抽烟的女生手中人手都会有的入门烟。

 

  爱她的女孩千万种,只因她们固执的认为它拥有爱情的味道,滤嘴中空呈心型,也因此减少了对烟的过滤效果,这是传说中的蓝灰色520普通型,有茶香,味道相对淡,不过值得一提的是520中空的心型在吸的时候会由粉色变为白色,待吸完后又变回,犹如恋爱的味道般值得回味,外形纤长,配合女生的纤细手指,非常有味道,内含尼古丁+焦油+一氧化碳,虽说这是最漂亮的女烟,但其杀人程度可是相对大的,慎选。

 

  kiss never ever teach解释为”接吻无师自通“,说到kent,只有白色和灰色的适合女性,8mg都是适合男性的,免税的价位在12左右,不算是非常贵非常厚的烟,很适合入门的女生,由于低焦油高品位的特点,年轻人会比较喜欢这样的香烟,口感温和,相对520或是爱喜比较厚一点,外观也很出众,有总时尚的感觉,适合有烟瘾且追求生活品质的时尚mm。

 

  black devil,国内俗称“黑鬼”、“黑魔鬼”,味道很香,有股香薰的味道,点一支,方圆5里都可以闻到,香味四溢,从抽烟的角度来看,很淡或是说几乎没有,第一口是很浓的奶油味,随之而来的便是苦味,在中国只有黑魔和银魔(20支装)有贩售,其他地区还有粉魔,这是一种地道的黑色卷烟,接装纸和卷烟纸都是黑的,只有装饰性的用以区分滤咀和烟条的一个小金圈和烟丝不是黑的,与其他女烟不同的是抽多了有油腻感,但是未抽时闻起来有巧克力味,由于国内没有粉色的,所以我不会告诉你粉色是最适合初学者的。

 

  “man always remember love because of romantic occasion!”每个单词第一个字母拼凑成万宝路,传闻中这是创始人为了纪念女朋友而创下的品牌,最初在1924年,它是以女烟而问世的,白色正是当年最初为了当时美国女性而出的,当时广告语为“像五月一样温和”,可想而知,这是清淡型香烟,味道淡香,口感中添加了一丝甜甜的味道,其中还带有飘渺忧郁的味道,让人想到浓烈的美国文化以及玛丽莲梦露这样风一般的女子。

 

  白羊是最活泼,最冲动,最阳光也是最善良的星座,犹如中南海般百抽不厌,虽说中南海的名声不是非常的大,但是它具有一种诱惑力,厚厚的味道中散发着浓浓的诱惑力,让人爱不释口,另外,它属于混合香型香味,味道至强不至钢,适合性格强烈而又敢爱敢恨的白羊mm,另外,买一包中南海可以为希望工程献一份力哦。

 

  金牛美女多固执不化、耐力超强,因此容易钻牛角尖,积攒负面情绪,物质感、金钱感强,故而及时化解非常重要。由于土象下沉的力量不容易驱散,所以外力就显得格外重要。大卫杜夫是混合烟中劲力较大的,因而有推波助澜之效。纤秀型大卫杜夫的烟盒细长,略泛金黄,极具美感,是崇尚华丽的牛女们的当然之选。

  dj是国内销量比较好的女士香烟,烟性温和,不刺口,是刚刚步入吸烟一族女性的最爱。dj最大的特点是有着浓郁的水果香味,绿色苹果、粉色草莓、黄色柠檬,每种味道都可在打开烟盖的一霎那强烈的感觉到,由于dj柔和、口味繁多,因而非常适合欲望多变、性情不定,变幻莫测的双子美女——每天换一种,日子不乏味嘛。

 

  capri在british american tobacco group监制下生产而成。到目前为止,笔者尚未在中国大陆见到其的销售,故而去香港或者台湾才能见到这种烟,因此显得格外珍贵。capri的烟身纤细修长(与esse相同),处处流露出女性的温柔与妩媚,口感清新凉爽,令水一般的巨蟹美女更加柔软、温情。

 

  很多人称摩尔(又称摩女)是女生雪茄,其实不然,它只不过是用深棕色的雪茄纸卷烟丝而已,抽起来并无多少力量,但烟味却相当大。一般为咖啡色瘦长的烟身,像朱古力棒,味道比较苦,传说中若摩尔是雪茄的话,也只有贵族的人才抽的起,正衬托出狮子的贵气,好面子的狮子美女们不妨试试摩尔,一则拿着“雪茄”威风凛凛,二则一身烟味,雄霸天下。

 

  柔和七星沿用男士七星的包装,棱角突兀,外加味道较浓烈,蓝白相间的包装是“七星”的标志,也是吸引如水般柔弱美女的所在。对于她们来说,吸烟只是一个姿势,一种象征,她们要的只是“柔和七星”这四个字。因此很像蝎子那义无反顾、完完全全、以至丧失自我的爱。柔和七星味道比较好,美中不足的是容易产生口臭,建议蝎子美眉烟后速吃薄荷口香糖,不过,即便是“口臭”,都依然能活出自己的味。

 

  焦油含量6mg,尼古丁0.5mg,日本烟,是世界上第一个混合型薄荷烟品牌,到现在依然是薄荷烟最著名的品牌之一与摩尔相反,sha龙虽是薄荷烟,外表看起来也比较温和,但实际上焦油量非常大,烟气腾腾.但凡抽烟的射手女子,都多是射手座精神分裂特征严重的女性,即使沙龙也很难抚平她们病态,天才的灵魂,所以射手女子们千万不要忘记烟后还应自我提升。

 

  软中华味道香醇,后劲十足,堪称烤烟中的极品,估计只有事业心强,低调压抑,意志坚强的魔羯女子们才抽的惯,抽的起它,这种烟已经极尽偏向男烟了,甚至男人都喜欢抽这种,而事业心极强的摩羯是最喜欢压抑的星座,也是因为这样压抑的她才会学会抽烟这样伤害健康的事情,越薄的对她来说越没感觉,只有中华这样中性的烟才能满足的了她强迫感的个性。

 

  虽说刚刚介绍了经典的薄荷,但是这个草莓其实更受美女们喜爱,不过抽着玩到可以,厚度不浓,和capri一样,爱喜也是一种非常具有女人味的香烟——长10厘米,直径0.5厘米(普通香烟长8.3厘米,直径0.8厘米),非常秀气,宛如水中的双鱼美眉,善良多情,惹人怜爱。市面上的爱喜有两种口味:粉色普通型和绿色薄荷型,每种都十分清淡,不刺激,口感柔和。

 

  说实话,中文名有点老土,分为两种,绿色的含有薄荷味,叫mint(中译名士),粉红的原味,叫pink(中译0婷)。烟身稍微瘦长,配合女士优雅纤瘦的手指,煞是好看,粉色pink的普通装和绿色mint的薄荷装(此外另有七彩盒装)。由于寿百年属于烤烟,因而建议选择绿色装,对保护女性嗓子有好处。寿百年烟盖上印有金色飞鹰,是英国皇室的常备,“属于比较淡的口味,加了点薄荷就比较有味。但是这种跟沙龙又是不大一样,也许是滤醉教细使得味道慢慢冲破重围才到达口腔,适当的浓度聚集在最大值后散发出来,比较醉人。素有“贵族”之称的天秤美眉抽着它,优雅迷人,多少能找回些逝去的荣耀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