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趣闻秩事 > 正文

男人抽烟吐烟圈的诀窍【图】

2013年08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闻康资讯网编辑整理 作者:
A+ A

  男人抽烟喜欢吐烟圈,烟雾缭绕里的男人看起来似乎更有诱惑和魅力,那么如何吐烟圈呢?吐出烟圈会有什么妙招?下面的男士戒烟我们一起来了解男人抽烟吐烟圈的诀窍。

  男人抽烟时如果能吐出一连串的成形烟圈,真是最酷不过的事情了,很多人都想学。看着别人可以吐出漂亮的烟圈,自己当然会觉得不过瘾,干脆自己学会吧,今天就教大家抽烟怎么吐烟圈。

  首先提醒大家,吸烟对健康有害,大家平时能不吸烟就不要吸烟,尽量做到戒烟和少吸烟,对自己的健康身体负责。不过工作应酬的时候,男人避免不了抽上一支,这个还是可以理解的。

  抽烟吐烟圈的方法一:

  a.吸上浓烟,吸满一口。

  b.嘴巴形成一个O型的样子。

  c.用舌头轻轻地往下抵,将嘴里的浓烟给抵出来,力度适中即可。

  抽烟吐烟圈的方法二:

  a.吸上浓烟,吸满一口。

  b.嘴巴形成一个O型的样子。

  c.用手指轻轻地点一下自己的腮帮子,力度适中,即可吐出成形的漂亮烟圈。

  提醒大家:这两种方法都不需要自己用嘴吐气,否则会破坏烟圈的形状,只需要使用舌头或者是手指来配合,然后将嘴巴形成O型就可以了。

  如何吐烟圈?以上就是小编推荐的几种方法,当然上述方法是针对会抽烟的男性朋友,不过小编还是建议大家戒烟,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