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趣闻秩事 > 正文

朝鲜的香烟【图】

2012年10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许双福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在朝鲜新义州我最想买的是朝鲜的香烟,因我是吸烟者,亲戚朋友中,多数也都抽烟,对于抽烟者来说,我给他们朝鲜的香烟,比给他们带什么都不如香烟更高兴,另外,香烟没有太多的限制,过边检时不会招惹麻烦,况且下来还有很多地方要走,带其它东西笨重累赘,携带起来很不方便,香烟要比其它物品轻松许多。

  经过与朝鲜导游交流,她们对烟草不是太了解,只知道家里人或者同事都抽很便宜的,我指了一下“黎明”牌的,标价人民币20元一盒,这也是我们所到商店里最贵的香烟,女导游直摇头说道:“我们抽不起!”

  在休息时,经朝鲜导游同意,也经与本人沟通,我们分别拿出了“中华”、“苏烟”、“蓝芙蓉王”香烟,给一路为我们摄像的朝鲜国际旅行社新义州分社的两位摄像师,让他们自己选择抽哪一个,他们拿过“蓝芙蓉王”,说道:这是毛主席家乡的。我们回答:是。他们说:我们就抽这个。我们想将这三种烟都给他们,让他们尝一尝,他们说什么都不要。

  既然有了朝鲜的烟,我们就将国内的烟装了起来。其实,朝鲜的香烟很好抽,很纯正,做工很精致,与我们的香烟没什么两样,尤其过滤嘴很华丽。

  儿子下班回来,对我说道:早知道你应该买一箱,我拿了两条没分过来,同事都说好,跟宝贝似的装了起来,回去要显摆显摆。

  的确少了点,有机会了一定多带,误读了国情,给人留下了稍许的遗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