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绿色智能工厂助力“颜值”高“气质”好高质量发展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烟民生活【图】

      同事老周是个烟民,但老婆孩子都反对老周抽烟,所以,老周平常都躲在家里的厕所抽烟。就这样,他还被老婆和孩子嫌弃,经常被赶到屋子外面抽烟。要是春夏天,在屋外抽烟还好,赶上大冬天,在外面抽烟可就遭罪了。
  • 15件事只有戒过烟的人才会懂

      实践“断舍离”从来都是很难的。戒烟过程中,你会经历以下一系列心态转变,最终成为人生大赢家,坚持下!   15. 一开始,为做了一个伟大的决定而沾沾自喜。   决定戒烟的第...
  • 美国卷烟烟雾制造大赛趣味十足【图】

      日前,美国举行了一场卷烟烟雾制造大赛。这次大赛不但受到专业人士的喜爱,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也纷纷表示非常有看点。据悉,随着近年电子烟的流行与烟雾制造店的蓬勃发展,类似本次大赛的活动也日益增多。
  • 品牌卷烟集锦

      烟草在线专稿  我叫“恒大”,为了寻找心爱的“阿诗玛”,不管路途遥远,不怕风吹雨打,踏上“万宝路”,越过“长白山”,“东渡”穿越“黑龙江”,游过“红河”...
  • 榆林大爷抽旱烟 一个烟袋值2万【图】

      7月27日中午,西安市小寨西路一家火锅店,来自榆林65岁米先生独自抽着烟袋。米先生说,他19岁起开始抽烟,一直喜欢用烟袋抽,他手上这个烟袋价值2万元。
  • 89岁“烟草人小吴”又捐1万元

      西安晚报和加多宝集团、团省委、省青基会联合发起的“援计划·加多宝学子情”活动,吸引了一位多年心系慈善的老人“烟草人小吴”。这位89岁的老人,将1万元善款送到西安晚报,只为了多资助...
  • 会抽烟的鱼惊现网络 渔民被指虐待动【图】

      日前,一段鱼抽烟的视频网上引发争议,视频中,鱼嘴里塞进了一根香烟,不停的冒着烟气,最后,鱼将香烟吐了出来。这段视频由一群渔民上传,动物保护者指责他们虐待动物。
  • “邓小平”饰演者戒烟多年 为拍好戏重新吸烟

      由中央文献研究室和四川省委组织、指导,中央电视台等单位联合摄制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原名《邓小平》),将在央视一套正式播出。   为了更加接近邓...
  • 香烟的神话

      烟草在线专稿  很久很久以前的一个夜晚,漆黑一片,伸手不见五指,突然狂风大作,电闪雷鸣,伴随着闪电,看到一条“红金龙”从天而降,直奔北京“中南海”。从此...
  • 误栽了烟叶

      我不抽烟,更不抽旱烟,但在插队时却栽过一回烟叶。那天我上集买了几捆茄子秧,半道有位面熟陌生的老表问:“咦,上海人也栽咯个?”我说声“是”,就匆忙赶路。心...
  • 张伯苓与学生共同戒烟 将珍藏烟叶当众销毁

      张伯苓先生是我国著名的教育家,他不但对学生进行言教,而且进行身教。   《南开校史研究》(天津教育出版社)中记载着这样一段故事:南开中学开设有“修身”课程,这...
  • 里弗斯抽雪茄庆祝夺冠【图】

      据ESPN著名专家比尔-西蒙斯和杰伦-罗斯透露,湖人之所以至今仍没选帅,可能是因为球队高层希望能从快船挖角道格-里弗斯。众所周知,斯特林的官司仍在继续,快船临时CEO迪克-帕森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假如斯特...
  • 淡定的老斗士【图】

      2014年7月21日,西班牙巴伦西亚斗牛节,一位年龄不小的斗牛士,在上场前悠闲地抽着雪茄。这一周里,中超联赛重燃战火,经过了世界杯漫长的假期,有些球队似乎还没有找到状态,国安客场不敌河南,而恒大则在主...
  • 以抽烟斗为乐的名人【图】

      世界上爱好烟斗的男人,大都是一些严肃的、深沉的、理性的男人,丘吉尔首相曾经在他的《二战回忆录》里这样写道:这是值得纪念的一刻,我右边坐着美国总统,左边是苏俄的主人。
  • 以抽烟斗为乐的大名人【图】

      世界上爱好烟斗的男人,大都是一些严肃的、深沉的、理性的男人,丘吉尔首相曾经在他的《二战回忆录》里这样写道:这是值得纪念的一刻,我右边坐着美国总统,左边是苏俄的主人。
  • 世界吸鼻烟大赛 1分钟吸进5克鼻烟【图】

      7月19日,在德国南部的高地区贝格,参赛选手力争在1分钟之内将5克鼻烟塞进鼻子里。世界吸鼻烟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有300多名选手参加。
  • 在缅甸抽烟的只有女人【图】

      缅甸这个国家,满大街穿裙子的男人和脸上涂抹得白花花的女人,已经够让人“惊艳”的了。更让人觉得诧异的是,这个国家吸烟的,只有女人,在缅甸呆了半个月,要找个抽烟的男人,还真是不容易,我刻意去找了,结...
  • 西班牙王后曾是“卷烟女郎”

      6月,西班牙王储费利佩·阿方索登基称王,42岁的王妃莱蒂齐亚·奥尔蒂斯终于熬到王后。《每日邮报》最新披露,上世纪末,在墨西哥求学期间,王后与多数大学生一般无二,...
  • 科尔:威尔希尔得早点戒烟【图】

      前切尔西球员阿什利-科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不再抽烟,同时他还忠告阿森纳球员威尔希尔停止吸烟。科尔曾因在美国被拍到吸烟而遭到了蓝军主帅穆里尼奥的责骂。同样的事情如今也发生在了威尔希尔身上。
  • 袁隆平2年戒掉63年烟瘾

      “84岁的袁隆平院士戒烟成功了,没有长胖,没有复吸。”记者近日偶遇“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的保健医生张卓才,他分享了这位有63年吸烟史的烟民的戒烟技巧和故事。   感...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