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绿色智能工厂助力“颜值”高“气质”好高质量发展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烟草企业管理者要在干净中干事

      2014年上半年,行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质量和效益水平稳步提高,经济运行中出现了高端品牌逆势上扬、细支卷烟快速增长、货币资金保值增值“三个亮点”。当前,烟草企业正在按照国家局提出的下半年“...
  • 偷卖烟叶至泰国 民警尾随抓现行

      日前,云南省昆明市公安局破获一起跨国涉烟犯罪案,这是近年来公安经侦部门成功完整查获的一起跨湖北、重庆、云南三省运输,最终将烟叶贩卖到泰国的涉烟犯罪网络案件。
  • 深入群众要讲究方法注重效果

      今年上半年,在市、县等行业基层开展了一场党员密切联系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这样活动的指导思想就是要结合十八精神和习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为民、务实、清廉”为...
  • 浅谈有效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党的十八大提出了“以服务群众、做群众工作为主要任务,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要求,对新时期基层党组织职能和作用的发挥做出了新定位,这为我们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指明了方向。
  • 说事之:网购

      国有国法,行有行规,凡事不是“想当然”的。
  • 质量是免费的摇钱树

      质量对生产制造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人们常说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没错,质量不仅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的摇钱树。很多人会觉得“质量月”是老生常谈了,但是通过学习我认识到了产品质量是我们时时刻刻都应该重...
  • 新形势下开展反腐倡廉建设浅谈(图)

      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全党同志一定要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把反腐倡廉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旗帜鲜明地反对腐败。”同时指出: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加强反腐倡廉建设。...
  • 真烟中掺假烟 无证运输香烟触刑

      未取得烟草专卖品销售、运输许可证擅自运输香烟前往外地销售,更过分的是竟在真烟中掺杂假烟。
  • 烟草企业基层监察机构定位的思考

      近来,随着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人们对于在反腐败斗争中处理重要位置的纪检监察部门也越来越关注。烟草企业作为政企合一、专卖专营的单位,根据机构设置的要求,行业地市级以上基层单位都设置了监察处、科这...
  • 说事之:虐待

      一个因为正义和无知而产生的美丽误会。
  • 狠抓安全生产 打造“平安烟草”

      人常说,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当前,烟草企业正在落实国家局经济运行方面的安排意见,狠抓稳产量、增销量、保税利等生产经营管理重点工作,努力按照市场需求做强做大品牌,促进企业跨越式发展。特别是...
  • 夜间明目张胆卖假烟 威胁执法人员

      9月初,浙江温州市烟草专卖局联合针对市场上销售假烟的重点可疑对象开展了一次明察暗访。国庆前夕,该局持续开展整顿卷烟市场“蓝天一号”专项行动,针对一些销售假烟零售户利用夜晚做掩护,肆无忌惮销售假烟...
  • 强化行业管理 注重效益发展(图)

      当前中国烟草行业实行的是由国家烟草局以及中国烟草总公司统一领导、垂直管理、专营专卖的管理体制。国家烟草专卖局、全国烟草行业的“人财物、产供销、内外贸”等进行集中统一管理模式。
  • 动物代品牌快递假烟 4人团伙落网

      9月21日,记者从重庆江北警方获悉,警方联合烟草专卖局,在近日打掉一个专门利用快递运输假烟的4人团伙。收缴的一本账本中,还有动物图案,分别代表的香烟的品牌。目前,4名嫌疑人已被移送到法院。
  • 说事之:摄影棚

      机缘巧合也是一种艺术,残缺美或许也是一种美。
  • 小便宜不可贪 制假烟壳必被抓

      福建诏安打工仔陈某华误受广东朋友“老耿”的蛊惑,花6万元购买制烟壳的机器,还骗租一处蘑菇场当制假窝点。不料刚生产5天即被查获,不仅“本钱”打了水漂,还被列为逃犯。9月17日,警方以涉嫌非法制造注册商...
  • 动力设备检修的“四为”之道

      动力设备主要提供水、电、汽(气)供给,有着连续运行的特点,却也存在着运行和检修的矛盾。可如何既保障好生产,又维护好设备呢?笔者认为,需着力于“检修”这一关键点,以安全为要求,通过明确工作责任,强...
  • 重庆两父子非法运烟遭查

      17日,重庆烟草专卖局通报,9月12日,江津区烟草分局联合公安、高速公路执法部门在重庆至合江交界的高速路口查获一起无证运输案件,查获卷烟414条,价值约2.9万元。
  • 从越南走私香烟入境 两年后被抓

      25岁的黄某是一名面包车司机,2012年8月与走私罪犯通谋,从越南走私900条香烟入境,案发当年弃车而逃,一年7个月后投案自首,近日被广西防城港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
  • 说事之:转笔大赛

      随处可见、随时可学的都是一门技术,说不定某一天就能用上,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