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绿色智能工厂助力“颜值”高“气质”好高质量发展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说事之:因祸得福

      弄假成真 因祸得福!
  • 广州欧齐电子在烟草行业大放异彩(图)

      广州欧齐电子推出的第三代烤烟温湿度控制系统,在最近的烟草收割季节大放异彩。该控制系统是和中科院联合研发的科技成果,采用性能超强的32位ARM处理器,能针对复杂多变的烟草特性、温湿度特性等进行快速的时...
  • 谋财不择手段 售假难逃罪责

      一心只想赚大钱,为此钻营歪门邪道,靠销售假烟谋取非法利益。近日,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检察院以涉嫌销售伪劣产品罪对郝素芬提起公诉。
  • 浅议建设学习型烟草企业

      现在烟草企业都在深入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大规模开展教育培训,不断创新教育培训方式方法,努力增强培训的互动性、实践性和实效性。其中,一个重要环节和方面是关于管理的学习教育培训。管理是一门实践科学,...
  • 疯狂后的理性回归

      细支烟流行有必然性,因为现在的人更喜欢新的东西,而且传统香烟的包装与设计没有更新的流行元素,而且这种细支烟是个突破,消费者肯定会对新的东西有一种尝试性的消费,但流行过后必然会有个理性的回归。
  • 车后装“特产” 原来是贩烟

      连云港一男子将价值4万余元的香烟,藏在轿车后备厢中准备异地贩卖,被交警查获。
  • 说事之:严打

      珍爱身体,奖惩结合。
  • “双簧”戏码换真烟 留神!

      8月11日下午,在湖南天元区龙腾国际开超市的王忻(化名)遭遇假烟换真烟的骗局,两名男子联手上演“双簧”换走她店内10多条真烟,并且连散装的香烟都没放过,导致她损失3000多元。
  • 说事之:纪念日

      民族解放,得大自在。不忘历史,方有未来。
  • 银行拥抱广场舞大妈的背后

      烟草行业的服务模式也应该“下沉”了,应该在各地建设一批标杆型的自有产权烟草零售终端,这些自有产权的烟草零售终端,不仅仅是卷烟零售,应该成为烟草行业企业文化的展示点,行业成就的展示点,专卖制度的宣...
  • 广西罗城破获2.5亿元非法经营卷烟案

      近日,随着最后两名犯罪嫌疑人从山西太原被押解至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由广西罗城公安局主办、涉案总金额达2.5亿元的一非法经营卷烟案成功告破,抓获犯罪嫌疑人19人、缴获各类走私卷烟成品1.5万余条。
  • 根除西方道德的“应声虫”

      谈及西方道德的“应声虫”,有一部分是对国外有着特殊感情和兴趣的激进分子,不可否认还有部分是党员干部。普通民众因为缺乏党的理想信念教育,缺少社会主义价值观的普遍认同,缺失自我思考、自我判断的主观思...
  • 当心!假烟也能扫条形码

      路边扔着逾千条包装完好的卷烟,还无人认领,有这样的“好事”?8月8日,记者从重庆市渝中区烟草专卖局获悉,几天前,该局在水产市场附近“捡到”1700余条能扫出条形码的卷烟,但经鉴定,全为假烟,涉案金额近...
  • 建立基于快乐管理的安全管理模式

      当前,烟草企业正以“安全零事故”为目标,推进精益安全。烟草企业要改善管理模式,以提高员工幸福感为宗旨、培养员工积极的心理体验为核心内容,多措并举,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
  • 说事之:爱心

      助人为乐乃人生一件美事,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个世界将会变得很美好。
  • 漫谈烟草混合所有制

      烟草行业有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任务,今年以来,面对四大难题,烟草行业提出“走出去”进军海外市场、大力研发新型烟草制品、试水非烟产品等多种措施,希望能挖掘出新的“第三利润源”。
  • 我国卷烟品牌国际化SWOT分析

      当前,全球卷烟市场是一个寡头垄断竞争的市场,随着2014年7月雷诺斯以274亿美元的"天价"收购罗瑞拉德烟草公司后,这一趋势进一步加剧。
  • 烟草企业家要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

      当前,烟草企业正在采取有效措施推进稳中提质增效的转型升级工作,广大烟草企业家应当继续发扬敢于拼搏、开拓创新的优良传统,增强大局意识和紧迫感,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和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说事之:七月十五

      迷信思想无聊 敬业精神可嘉!
  • 基层民主生活会要做到“六个精心”

      烟草基层企业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在上级公司活动办和督导组精心指导、严格把关下,充分发挥基层企业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的“六个精心”主动意识,进一步明确会议主题、达到立意深刻,体现标准高、要求严,能...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