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政策法规 > 正文

一颗松动铁钉牵出烟店秘密

2013年08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光明网报道  近日,北碚区烟草专卖局接到群众举报,反映辖区内某名烟名酒店涉嫌销售假冒伪劣卷烟。北碚区局随即安排江东稽查队对该经营场所进行检查,却没有发现任何的伪劣卷烟……


  “难道举报有误?”稽查队员凭借多年经验认为,虽然暂时没有发现异常,但觉得举报人并没有错,这里面一定出了什么问题。


  江东稽查队队长周意力在旁不停观察店主神情。他发现,只要有队员靠近楼梯间检查,店主就会变得很紧张。“难道秘密就在楼梯间。”他不动声色的靠近楼梯间,认真的观察了楼梯的结构。


  突然,一颗松动的铁钉,引起了周意力的注意。“为什么这颗铁钉是松动的?”周意力拔出了铁钉,刚刚拨出,整个楼梯的底板就滑落下来,夹板内共藏匿了中华、大重九、玉溪庄园、黄鹤楼(1916)等品牌的假烟,共计34.9条。一颗不经意的小铁钉,牵出了这个烟店中的秘密。

 
  据悉,北碚区烟草专卖局针对夏日特点,灵活安排检查时间等方式,把早查、夜查和常规检查相结合,打去不法分子利用夜场火爆贩卖假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