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绿色智能工厂助力“颜值”高“气质”好高质量发展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兰州”系列卷烟产品真伪鉴别(图)

      如果您对手中的“兰州”系列卷烟产品真伪有疑问,可将样品邮寄兰州卷烟厂技术中心产品检验室为您免费鉴定。同时,我们可以用感官来对“兰州”系列卷烟产品的真伪鉴别,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判断……
  • 关于“哈德门”品牌的传奇

      烟草在线据《新烟草》报道  作为我国现代卷烟品牌中历史最悠久的品牌之一,“哈德门”卷烟自二十世纪二十年代即开始在国内销售,至今已有八十多年历史。“哈德门”的发展历程,见证了中国...
  • 硬黄果树香烟的真伪鉴别

      烟草在线消息  硬黄果树烟是贵州贵阳卷烟厂生产的,是36种名优烟之一,各种规格的黄果树烟都是用意大利进口的GDX2包装机生产的,其真伪鉴别方法如下:   条盒透明纸粘封宽度为15...
  • “境界·玉溪”采用三重防伪技术(图)

      “境界·玉溪”采用三重防伪技术,这里我们重点推荐最适合您日常运用的几项防伪技术。首先是条盒御封微缩中文文字“山高人为峰”,识别工具:10倍放大镜,识别方法:使用放大镜对准焦距便可观看……
  • 软“利群”香烟的真假鉴别

      烟草在线据互联网报道  真软“利群”烟条包透明纸粘封在背面三分之一处,粘封宽度15mm左右,拉线头为半圆形,直径10mm左右,刀口平行,反时针拉开;假烟拉线头大于10mm...
  • 看图识别真假“金圣(软红)”(图)

      “金圣(软红)”卷烟是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的产品,市场表现很好,假冒烟自然不会放过这块“肥肉”。那么如何辨别真假“金圣(软红)”呢……
  • 长白山(神韵)防伪说明(图)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 软泰山·望岳香烟的真假识别(图)

      由山东中烟青岛卷烟厂生产的软盒泰山(望岳)卷烟,是采用意大利SASIB-6000型包装机生产的。鉴别真假软盒泰山(望岳)卷烟,请您记住有“四个鉴别要点”,同时软盒泰山(望岳)卷烟的条包装、小盒包装、烟支、...
  • “芙蓉王”卷烟发展历程

      烟草在线据《新烟草·旺铺》报道  “芙蓉王”系列卷烟由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常德卷烟厂出品,是国家烟草专卖局公布的20个全国性重点骨干品牌之—。2008年,“芙蓉王”销量达到53万箱。  ...
  • “红梅”牌卷烟真假识别小窍门

      红梅牌卷烟,是我国较早的名牌卷烟和单牌号产销量第一批突破百万大箱的卷烟品牌之一。当前,假冒红梅牌卷烟在各地屡见不鲜,使部分卷烟零售户和消费者蒙受了一定损失。为使您远离假冒红梅牌...
  • 如何鉴别真假蓝盖“芙蓉王”(图)

      本文为您列举8幅对照图片,为真假蓝盖“芙蓉王”卷烟的盒外包装或烟丝图案,图片左真右假,差别表现在:左侧王冠红线所指的线条粗厚均匀,王冠的整体看上去明亮呈银白色,触摸上去凹凸感明显……
  • 如何鉴别真假蓝盖“庐山”

      本文列举了六张对照图片,为真假蓝盖“庐山”卷烟的盒外包装图案,左真右假,差别具体表现在:①盒外包装正面“迎客松”顶部七片叶子的剪截图案:左侧的叶子刚好覆盖对应钢印压制的凹形区域;右侧的叶子因为有...
  • 中国烟草的红色记忆(下)

      抗日战争期间,新四军二师师长张云逸一次偶然看到一些战士在战斗的间隙从地上捡烟蒂吸,深感不安。当时新四军的卷烟供应紧张,张师长遂指令有关部门筹建烟厂,生产卷烟供应部队……
  • 关于硬红塔山烟的真伪鉴别(图)

      硬红塔山烟是云南玉溪卷烟厂生产的,是36种名优烟之一。硬红塔山是采用意大利GDX2和GDX2000型包装机生产的。现将GDX2包装机生产的硬红塔山烟与假硬红塔山烟的真伪鉴别方法介绍如下……
  • 从商标与防伪标识识别真假南京香烟(图)

      仔细看,在中国名牌标识内有一颗红色的五角星,真烟的五角星内有一圈一圈的白色小圆圈,而假烟此红色五角星则为实心。红南京还有一种方法鉴别,在正面的翻盖上真的烟有一道很淡的……
  • 中国烟草的红色记忆(上)

      烟草在线据《新烟草·旺铺》报道  20世纪20年代初烟草工人的生活,在郁达夫的小说《春风沉醉的晚上》中有过描述。小说里写了一个名叫陈二妹的烟厂女工的故事,她每天工作10小时,月工资只...
  • 教你辨别新版条盒真假“中华”卷烟(图)

      “中华”卷烟一直是造假分子的“最爱”,2009年1月1日起,“中华”使用了新版包装。制假分子的动作也很快,市场上陆续发现“新版假中华”,有的稍加注意就能辨别真伪,有的仿真程度却极高。我根据发现的几款假...
  • “帝豪”品牌诞生的历史

      烟草在线据《许昌日报》报道  与共和国同龄的许昌卷烟厂生产的“帝豪”牌卷烟,是利用诱香技术而设计的浓透清香型卷烟。它以嗅香甘甜舒适,烟气清雅细腻,入喉饱满和顺,回味清甜持...
  • 万宝路:从“淑女”到“牛仔”

      烟草在线据海峡烟草报道  人们大概很难想到风靡全球的“万宝路”香烟创业早期的定位是女士烟,消费者绝大多数是女性。可是事与愿违,女士们抱怨白色的烟嘴会染上她们鲜红的口红,很不雅观...
  • 人民大会堂烟真假识别方法(图)

      人民大会堂烟分软盒包装和硬盒包装。软盒包装的人民大会堂烟真假识别方法,就是看盒上包装的薄膜上的隐蔽文字,文字为:“往事如烟 回味无限”8个字……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