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烟草知识 > 正文

看图辨别“黄鹤楼(雅香金)”小盒真假

2013年04月28日 来源:《新烟草》 作者:崔光华/文图
A+ A

  烟草在线据《新烟草》报道  “黄鹤楼(雅香金)”卷烟系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产品,在市场上很受消费者喜爱,属于畅销卷烟品牌。为了避免广大消费者上当受骗,提高卷烟零售商户防调包能力,下面根据我局近期内刚查获的该批最新假冒卷烟一些特征,谈谈如何简单辨别“黄鹤楼(雅香金)”小盒真假。

  小盒背面简氏兄弟商标图案差异比对:真品图案印刷工艺由无数蜂窝状纹线纵横交错而成,图案纹线完整且立体感强,图案整体过渡色均匀一致;假烟图案印刷粗糙,蜂窝状纹线中间有明显断开,图案整体上过渡色与周边不一致,与真品图案印刷工艺差异明显。

  小盒商标纸侧边双重全息定位烫技术差异比对:真品小盒侧边双重全息定位烫技术的图案由黄鹤楼实景照及黄鹤楼三个烫金字组合,切换不同角度会呈现出清晰较高全景图案;假烟定位烫图案多采用照相等仿造技术,无论如何切换不同角度都不能完整性呈现清晰图案,与真品呈现效果差异明显。

  小盒拉带头形状差异比对:真品小盒拉带头形状为牛椭圆形,U形刀切口痕迹明显,切口平整无毛渣,拉带头边缘烫封干净,褶皱痕迹较少;假烟小盒拉带头形状多为不规则半圆形状,切口边缘有毛渣,与真品拉带头形状存在明显差异。

  烟支卷制工艺差异比对:真品烟支滤嘴棒长度30mm,原材上添加神农架地区的“金神农”原生态烟叶切丝,经特制木桶醇化,呈现香气自然的浓郁雅香型风格;假烟烟支滤嘴棒长度19mm,烟丝含末率高,香气有浓烈的精香色素化学气味,与真品卷制工艺上存在明显差异。

(注:以上鉴定点非全部)
(作者单位:福建省福州市城南烟草专卖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