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品牌报道 > 正文

推荐白沙看我滴

2013年05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孙海存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每当店里闲暇, 和同行聊天时,同行朋友他们反映推介新品卷烟并不容易。其实我认为,只要方法得当、宣传到位,推介新品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

  3年前,“白沙”在我们本地上市。3年后,“白沙”已经成为我店里卖得最好的卷烟。今天在这里,我就来讲讲自己常用的推介方法。

  一天午饭过后,一位男顾客来到我的店里。

  我笑着说:“您好,看看今天想要点什么?”

  顾客说:“老板,你上次卖给我的烟一点优惠都没有,我这次来就是回头客,能便宜一点吗?”

  我呵呵一笑,顺手拿起一个打火机递给他:“我们卖烟都是从烟草公司正规进货,质量有保证,明码标价,可不能便宜。我们做小本生意赚不到很多钱,这次送你一个打火机吧!”

  顾客笑着接过打火机,说:“能保证烟的质量,我们买着也踏实。行,这次就再给我来两条吧!”

  “好的,马上给你!”我转身在烟柜里找烟,反复找了好几遍。

  顾客问:“咋了,是不是卖完了?”

  我拿出两条新到的“白沙”说:“您要不买条湖南的‘白沙’烟,最新款,才上市的!”

  顾客面露疑色,问:“这个好抽吗?我以前在家没有抽过这个牌子的卷烟。”

  我赶紧从一盒已经打开的“白沙”中抽出一支递给顾客,让他品吸。

  我边给他点烟,边说:“放心吧,这是湖南最好抽的卷烟,绝对错不了!上周我订了几条,卖得很好,回头客挺多。要不您先拿两条回家试试,喜欢的话再过来拿。”

  顾客品吸觉得口感不错,点点头:“可以,你给我装两条,尝尝鲜!”

  我给顾客装好烟,将他送出了店门,生意就这么做成了。我不由感叹:“谁不说这‘白沙’烟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