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学院 > 正文

第一次收到烟草在线稿费单

2013年04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孙海存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春天来了,冬天也在开店的忙碌之中不知不觉地过去了。当闲暇时沉浸在写作之中时,店门外传来邮递员小姑娘熟悉的声音:“海存姐,快来拿稿费单!”我马上签了单,仔细一看,地址是广安门烟草在线寄来的稿费单,而且是我进烟草在线平台第一次收到的一张稿费单。 

 

  我是二月份在朋友的介绍下进了烟草在线平台,三月份,我进烟草在线发表15篇稿子。能发表这么多稿子,从这些稿子中我真正感受到了烟草在线每一位编辑老师们工做的艰苦,从而更加激发我在烟草在线平台写稿投稿的热情。

  我与《烟草在线》相识还不到2个月,从自己的文字第一次出现在这个网站时,我便开始关注《烟草在线》。特别是在零售前沿,我每天上网第一时间先打开烟草在线网站,从烟草在线网上阅读来自全国零售户的经营之道,每次发现有自己的文字在烟草在线出现,心中暗自惊喜;见到有零售同仁的文字见报,比如广西桂林伍娟云、江苏吉文兰、安徽王业和、吴桥刘耐岗、襄樊夏雨.....我也会为这些零售朋友们感到高兴。

  邮递员小妹妹微笑着说:“海存姐,今年我在祁仪邮政支局期待看到你更多《烟草在线》的稿费单,到时候别忘记请我出去搓一顿呀!”“好的妹妹这没问题!”我不加思索地答应道。我会加油的,不为《烟草在线》稿费多少,只要稿件每天在零售前沿出现,那就比什么都好。

  在2013年崭新的充满希望的一年里,我将继续努力,把自己小店经营好的前提下,在《烟草在线》,闲暇的时候在平台多投稿子,与全国零售同仁一道,同成长,共快乐。争取有更多的稿子在《烟草在线》平台里发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