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生活 > 正文

经营中离店 谨慎防骗防盗

经营小提示
2012年07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董传秀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近日笔者的邻店发生了一件令人生气又生怜的事情,刘奶奶家一四岁小女孩因为看店时被骗子骗走50多元,而被家人责打致伤住进了医院。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7月1号小女孩的奶奶想上厕所,就交代小孙女蒙蒙看好小店,别让贼把东西偷跑就好,谁知奶奶刚一离开,就有一个男人来买烟,那个男人一看只有一个小女孩在家,就只给了蒙蒙五角钱纸币,让小女孩给他拿了一盒十元的香烟,小女孩就给他拿了,接着男人又说蒙蒙,你还要给我找回五十元钱才对,蒙蒙就又照着做了。男人这才离开了。

  刘奶奶回来后,发现钱包内少了五十元,就急忙问蒙蒙,蒙蒙才结结巴巴地把事情的经过说了出来,刘奶奶听完,气急败坏的冲着小孙女一顿很打,到了晚上,小蒙蒙出现了发烧症状,家人这才急急忙忙地把小女孩送进了医院,后经医生检查确定,小女孩患上了轻微脑震荡。这一下刘奶奶家的损失可就更大了。

  故此在这里还要提醒一下零售户朋友们,在经营的过程中如果遇到有事必须暂时离开的时候,无论如何还是要把大额的钞票收起来,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而悔之莫及。骗子固然可恶,警惕不可忽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