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绿色智能工厂助力“颜值”高“气质”好高质量发展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谁把企业家变成“奴仆”?

      相信他人的心,相信自己的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那是一种不推卸的担当,是一种对生命的承诺,没有足够的智勇,不会生出这份不二信心,也不会信心不二。
  • 越野与垂钓

      任何一个堪称卓越的公司的故事里都有一个“胆大包天的计划”,但“胆大包天的计划”得以实现,必须包含着与“胆大包天”大异其趣的东西——由动入静、由静入定、因定生慧的觉知、彻悟。
  • 第三种人

      第三种人,是走在“实业-资本-实业”的循环路上,比如柳传志,比如雷军。他们是少有的、真正的“两栖动物”。再战实业需要勇气与情怀,让人感佩,他们愿意回归,是实业之幸。
  • 王道的精神

      有使命,有管理力,有理论体系,才能有王道。王道是为利益相关者关心的利益服务,王道是兼顾与企业相连的天下苍生。王道管理精神通过利他来实现利己,要求严格遵循三重底线,以及利益相关者的利益均衡。
  • 定位:大竞争时代的生存之道

      在厚德战略定位机构主办的“定位·中国10年”高峰论坛上,“定位之父”杰克·特劳特先生再次应邀抵京,与来自全国的几百位企业家探讨“大竞争时代的生存之道”。
  • 管理境界与境界管理

      管理也是一种秉赋,不能以发展为理由容忍自己不当甚至不法的原始积累,当DNA植入,在这个基础上立的身就算未来有争取立道立德的机会,也许依然可做出大公司,但其境界很难脱出赎罪层次。
  • 营销人,跟上90后步伐!

      跟上90后时代步伐,在营销战术上的一个重要方向,就是打入以网络为基础的90后专属语境。尽管相比90前,90后表现出了更多的活力,但是生活在高科技时代他们,需要更快、更轻松、更有满足感的产品和服务。 
  • 营销的正确思维从哪里来

      如果你真正想实现从销售到营销的跨越,请记住:人的正确思维从环境中来,销售的定位是在进行一场比赛,营销的定位是在谈一次恋爱。营销逻辑的品牌定位始终表示:我是你的!这是我们的选择!
  • 创新者的DNA有何不同

      怎样才能为公司发现创新人才?自己又怎样更具创新能力?通过研究,作者发现最有创造力的管理者独具五大“探索技能”,它们分别是:联想、质疑、观察、试验和建立人脉,这些探索技能综合起来,就构成了本文作者...
  • 识别坏战略

      烟草在线转自21世纪商界评论  霍拉肖·纳尔逊(Horatio Nelson)面临着挑战。1805年,这位英国海军上将统率的舰队在特拉法加(Trafalgar)地区,面临着舰只数量多于自己的法国和西班牙联合舰队&#xff...
  • 深化改革 中国才出得了“乔布斯”

      乔布斯的去世,给中国人留下太多的思考:中国GDP总量世界第二,为什么就出不来一个乔布斯?中国经济经过30多年的高速发展,为什么没有出现像苹果、微软这样的企业?
  • 参与一种伟大,才叫理想

      可口可乐的创始人就出售了,KFC的创始人也出售了,但乔布斯没有,比尔盖茨也没有。这就是伟大的定义,并没有很复杂,它只有三个关键字:勇气、坚持和感恩。
  • 日本公司八大奇

      日本公司,不但是工作狂的伊甸园,更是守规矩的工作狂的伊甸园。日本公司颇有些特立独行的传统,且整理出来,效仿知青评“云南八大怪”的套路,编一个不权威版的“日本公司八大奇”吧。
  • “灰色利润”左右企业生命

      商人最大的特点就是无利不起早,企业的生命来源于利润之树的枝繁叶茂。在传统家族企业中,两种利润分属于两本账,经营性利润是掌柜们的业绩,投资性收益是东家们管的。现代企业把这两种类型的利润合二为一,却...
  • 中国成功秘诀:竹节型资本主义

      传统观念认为,促使中国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强国(按GDP总量计)的主要推动因素是其强大的国营企业。这实际上并不准确。中国经济增长最快的那部分正是政府“靠后站”的领域——民营企业。
  • 一个了不起的发现——注目礼理论

      这是茅于轼在第二次为介绍注目礼理论的书作序,早在2004年底,他还邀请君山到“天则双周论坛”介绍注目礼的理论,之后也多次作过评价,他一直认为,注目礼的提出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
  • 死去与活着:缅怀乔布斯 瞻仰孙中山

      时值辛亥革命100周年,面对一生执着追求民主共和的革命先行者,自然会想起“有的人活着,或轻如鸿毛;有的人死了,或重于泰山,”这些诗句。当我还沉淀在中山陵的壮观情景中,另一则消息霹雳传来:乔布斯逝世...
  • 贯通“顶层设计”与“基层设计”

      烟草行业在专卖体制下通过多年的改革创新,规模大了,人员更加集聚,管理着内部包括人在内的各类资源,如此一来就更应该注重企业管理。笔者试从“顶层设计”和“基层设计”的角度来分析和阐述队伍管理。
  • 替电子商务算一卦

      烟草在线转自《新世纪》  电子商务专业平台运营商们不仅要决定是否要开放,把平台与应用分离,还要决定是否要做架构上的革命,将以商品和店铺为中心变为以用户为中心。   眼下中国网络...
  • 前脚丰田车,后脚富士康

      烟草在线转自新华烟草信息网     察奸伺猾,权数好事,夜卧早起,虽遽不悔,此妻子之将也。先语察事,实长希言,赋物平均,此十人之将也。切切截截,不...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