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纪录 > 正文

行业各单位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上)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综合编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综合编辑报道  12月4日是我国首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14个全国法制宣传日。行业各地烟草通过认真筹划和周密组织,开展了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服务教育科学发展”为主题的一系列宣传活动。

  江西

  

  2014年12月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南昌烟草借此东风,通过认真筹划和周密组织,大力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法治建设”为主题的一系列宣传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南昌市青山湖区烟草专卖局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法治建设”的主题,开展“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推进“六五”普法,建设法治烟草。(辛羿波、李素娴)

  崇义县局紧扣“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这一主题,结合行业特点,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真假卷烟鉴别知识等形式,开展了卷烟打私打假、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真假卷烟识别为主的宣传活动。(骆耀玲)

  

  吉安县烟草专卖局积极组织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烟草”为主题的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近期,江西省上高县烟草专卖局组织的“12.4”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在上高县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中,上高县局在办公大楼外、县城主干道等多处悬挂各类宣传横幅,组织数名行政执法人员在寒风中设立咨询台,为市民提供了各类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咨询服务,通过现场讲解、派发宣传单等方式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传授消费者卷烟真假识别技术。(近期,江西省上高县烟草专卖局组织的“12.4”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在上高县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中,上高县局在办公大楼外、县城主干道等多处悬挂各类宣传横幅,组织数名行政执法人员在寒风中设立咨询台,为市民提供了各类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咨询服务,通过现场讲解、派发宣传单等方式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传授消费者卷烟真假识别技术。

  

  为进一步扩大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知识的教育宣传面,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和卷烟零售户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提升烟草行业社会形象,12月4日, 江西星子县局积极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制中国”为主题的“12﹒4”法制宣传日活动。(朱光明)

  2014年12月4日,新余市局在抱石公园广场开展了“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进法治社会建设”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张林)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依法管理、依法经营能力和水平,江西宜黄县局(分公司)紧紧围绕“弘扬法治精神,促进社会和谐”这一主题,采取多项措施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邹海莉)

  贵州

  为不断提高卷烟零售户的守法意识,切实提高消费者的维权能力,12月4日,贵州从江县局(分公司)紧紧围绕: “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这一主题,积极开展 “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吴宇)

  

  黎平县局积极响应县委关于以“弘扬法治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共筑伟大中国梦”为主题的“12.4”宪法日普法宣传号召,组织专卖、法规人员在县城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潘家鹏)

  四川

  近日,为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六五”普法规划,扎实推进“法治烟草”建设各项工作,攀枝花市仁和区烟草专卖局立足实际,结合“三创三征”主题活动,深入开展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王梅)

  

  在全国法制宣传日确立14周年之际,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进一步提高公民的烟草专卖法制意识,改善烟草专卖执法环境,东区局按照市局的安排部署,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为积极贯彻实施“12.4”法制宣传日活动,江阳区局组织多个宣传小组在城区商业区、车站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段设立法制宣传点,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活动。(李媛)

  为大力宣传宪法,扎实推进“法治烟草”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西区局立足实际,结合“法律六进”主题活动,深入开展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不断增强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效性。(潘辉)

  

  金阳县烟草局在县城东街与南街分别悬挂横幅,并会同县公安、消防、工商等部门在县索玛广场设立了法律法规宣传台,重点宣传《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涉烟违法案件举报奖励政策、举报电话、真假烟识别方法。共接受咨询400余人次,向广大消费者发放了宣传单500余份。提高了广大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增强了卷烟零售客户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阿卓尔子)

  河南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烟草。在12月4日首个国家宪法日,漯河城区烟草专卖局多形式扎实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活动。(王海峰)

  渑池县烟草局组织专卖人员及法规人员组成普法宣传队伍走上街头,来到渑池县黄花车站及天池镇政府所在地设立普法宣传点,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为主题,组织开展宪法日暨“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

  广西

  龙州烟草参加了龙州县法制办在县宣传文化中心开展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的2014年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刘锦雪)

  湖北

  为增强全员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湖北省长阳土家族自治县烟草专卖局在全国首个“12·4”宪法日期间,多措并举开展宣传活动。(许蓉)

  

  湖北省枣阳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组织专卖执法人员走上街头,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现场法律宣传咨询活动。(余峰)

  为深入贯彻“六五”普法规划,不断推进法治烟草工作进程,12月4日,当阳市局积极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法制宣传活动。(周晓雪)

  云南

  姚安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本次活动的宣传重点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加强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张静梅)

  宁夏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宣传我国确定的第一个“国家宪法日”及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弘扬法治精神,形成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在“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到来之际,宁夏西吉县局积极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薛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