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会泽县强化2014年烟叶收购秩序维护工作

2014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作者:常志敏
A+ A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为严厉打击各类非法经营烟叶活动,维护规范有序的“两烟”生产经营秩序,确保烟叶收购任务顺利进行,云南省会泽县始终从维护国家利益和烟农利益的高度出发,及早谋划,采取多项有效措施,保障烟叶收购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县委、县政府领导任组长,公安、政法、法院、检察院、烟草专卖、司法、工商、交警等部门为成员的维护烟叶收购秩序领导小组。在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实现了各部门既明确职责又密切配合,既协同作战又行动统一,既突出重点又统筹兼顾,既突出严厉打击又推动长效机制建设。

  二是强化工作重点。从县公安局、法院、检察院、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成立维护烟叶收购秩序联合执法组,做好日常巡查和突发事件的处置工作,并对各乡(镇)堵卡点及维护烟叶收购秩序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增强执法工作力度,坚决杜绝烟叶非法流动,坚决打击扰乱烟叶收购秩序的不法行为。

  三是强化严厉打击。与各执法部门之间加强协调配合,坚决打击扰乱收购秩序的违法行为,严厉打击烟贩子的非法活动,构成犯罪的移交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形成烟草专卖执法高压态势,威慑非法收购、运输、囤积和倒买倒卖烟叶的违法行为,确保烟叶收购顺利进行。

  四是强化流通秩序监管。加强烟叶流通秩序的专卖管理监管,开展以维护烟叶收购秩序、打击非法经营烟叶为重点的“清源治流”十二号专项行动,全县在大井镇、迤车镇、上村乡、娜姑镇、驾车乡等交通要道抽调派出所、交警中队等部门工作人员设立堵卡点,其他乡(镇)按照“守土有责”的要求,在各交通要道、乡村道路、渡口等设立相应的堵卡点,加强路堵路查,加强对公路、货运的监管,严厉打击无证贩运烟叶等违法行为。

  五是强化法律法规宣传。做好烟叶收购期间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及国家的烟叶收购政策、收购纪律的宣传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烟叶收购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