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贵州省毕节市局领导检查七星关区烟叶收购工作(图)

2014年09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陈俊杰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9月3日,贵州省毕节市局(公司)纪委书记蒙朝先一行在区局(分公司)纪检组长袁元的陪同下,到林口烟叶站检查指导烟叶收购工作。

  蒙朝先一行在林口烟站大田边、沙子坡等烟叶种植区查看大田管理、采烤情况后深入到各收购点(线)分级区、定级区、成包区察看散叶收购流程、烟叶收购质量和成包调运工作。在每个点,蒙朝先都仔细查看散叶收购的每一个流程,详细检查烟叶收购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与收购人员和售烟农户进行亲切交谈,向烟农了解生产灾情和烘烤情况。同时还对林口烟叶站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蒙朝先对林口烟叶站收购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积极按照市局(公司)统一指挥,加强后期田间管理;对烟农进行引导,不能因为受灾放低烟叶质量、服务质量。把烟农利益放在首位、把烟叶质量放在首位,确保将烟农因灾损失降到最低、确保烟农利益最大化。

  二是按照国家局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通过服务贴近群众、团结群众、引导群众、赢得群众。以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引领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加强烟叶收购“十个一”服务管理,使服务成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鲜明主题。

  三是加强专卖管理,维护正常烟叶收购秩序,确保烟叶不外流;严格内部管理,落实规章制度,确保收购纪律。

  四是做好收购期间安全管理,抓好防火、防盗现场安全管理;对打包工要进行打包机操作安全知识培训,确保安全作业;确保烟农简餐和茶水等饮食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