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山西省局(公司)召开全省烟叶收购工作会议

2014年08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西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西消息    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全省烟叶收购工作会于8月8日在太原召开,参加会议的代表有各种烟市局(公司)分管烟叶的副局长(副经理)、烟叶科长,各种烟县烟办负责人等共计50余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烟叶收购暨现代烟草农业建设现场会上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杨培森和烟叶公司总经理的讲话精神,对全省上半年烟叶生产情况作了全面总结,对下半年收购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同时,对我省烟叶生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和运行管护及烟用农机具采购等事宜做了详细安排。

  会议从五个方面对山西省下半年烟叶收购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严守一条“红线”,确保平稳发展;二是采取有效措施,抓好收购管理;三是明确操作流程,确保优化结构工作取得实效;四是规范技术标准,做好中后期管理;五是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专业合作社建设。

  会议主要从两个层面做了简明扼要的阐述,一是现状分析:从我国签署《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对吸烟的种种限制以及十八大以后宏观层面的变化如禁止公款消费卷烟并提倡公务人员不在公共场合吸烟等入手,指出了当前烟草行业对原料需求的减少已成为不争的事实;其次是从行业目前库存状况,面临的库存压力阐述了需连续几年调减库存,减少烟叶种植需求。二是面对当前复杂形势,我省如何推进现代烟草农业建设,走出一条以合作社建设为基础,以发展特色优质烟叶为出路,由数量规模型向质量规范型转变的发展道路。讲话直面现实,给大家提出了希望也指明了方向。

  省局(公司)相关处室负责人就本部门与烟叶工作相关联的问题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和建议。省局(公司)同三个市局(公司)签订了《2014年度烟叶收购调拨工作管理监督责任书》。会议圆满完成了既定的议程内容,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为确保2014年烟叶收购和调拨任务的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