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江西省峡江县“六个到位”做好烟叶收购准备工作

2014年07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峡江消息 作者:凌平
A+ A

  烟草在线峡江消息  烟叶烘烤工作当前已接近尾声,为确保今年烟叶工作顺利完成,江西省峡江县烟草专卖局采取“六个到位”做好烟叶收购准备工作。

  一是收购政策宣传到位。采取张贴公告、烟叶技术人员上门走访告知等方式,宣传合同执行、烟叶价格、预约交售烟叶、提高烟叶等级纯度等收购政策,做到烟叶收购政策家喻户晓。

  二是技术服务指导到位。组织50多名烟叶技术人员深入烤房和烟农家中,指导科学烘烤,逐户对烟农进行分级挑拣、扎把技术进行指导,提高烟叶分级扎把纯度,为烟农收益打好基础。

  三是岗前培训到位。集中对收购人员进行岗前培训,突出法制、观念、纪律和职业道德教育,重点加强服务意识、服务技能培训,增强收购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公平、公正、规范收购提供有利保障。

  四是收购物资准备到位。对收购站点的计量设备进行运行调试,对各收购站点的烟叶仓储和收购场所进行修缮,备足预检、打包使用的麻片、麻绳等收购物资,确保烟叶收购的需求。

  五是便民服务措施准备到位。统一制作烟叶收购流程示意图、价格表,配备医药箱和防暑药和茶水,公布举报投诉电话和意见箱,进一步透明收购流程,为烟农创造良好的烟叶交售环境。

  六是安全隐患排查到位。逐一查找安全危险源,制定防控措施,对烟叶打包机、传输带等设施进行安全调试,对防火设备进行维护,对收购站点线路进行检修,以确保烟叶收购工作安全顺利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