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省局联合省水利厅专家审查2013年烟草水源工程项目

2013年08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8月5日至7日,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联合省水利厅在长沙召开全省2013年度烟草行业水源工程援建项目审查会。

  会议邀请水文、水工、造价等方面专家组成审查组,对全省2013年上报的湘西州龙山县龙潭河水库、张家界市慈利县皮家垭水库、永州市江华县清江水库、郴州市嘉禾县三百蹬水库、郴州市永兴县黄口堰水库扩建项目、郴州市安仁县茶安水库扩容项目、邵阳市新宁县柳山水库7个水源工程项目进行了审查。

  审查组通过查看工程项目资料、听取项目所在地人民政府和设计报告编制单位汇报、质疑解答等程序,并结合水利行业有关规定、烟草行业水源工程援建项目有关要求,重点对工程项目建设的必要性、施工设计的合理性、工程量和工程造价概预算的准确性进行了严格审核,并提出了明确的修改意见。

  会议要求,项目所在地人民政府要与设计报告编制单位密切合作,按照专家组提出的审查意见,本着实事求是、高度负责的态度,在保证设计质量的情况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修改任务,进一步优化项目初步设计报告,确保尽早申请国家局审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