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姚安栋川镇召开烟田中耕管理培训会(图)

2013年06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姚安消息 作者:何莹
A+ A

  烟草在线姚安消息  为做好当前烤烟中耕管理工作,提升烟叶品质,6月19日,云南省姚安县烟草公司栋川烟叶站组织烟站全体人员,合作社科技辅导员和部分种烟农户召开2013年优化烟叶结构暨中耕管理培训会,栋川烟叶站站长刘从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站长分析回顾了前期烟叶生产工作,再次分析了今年烟叶生产收购工作的形势。针对当前栋川片区中耕管理中存在的劳动力紧缺,天气多变,高温多骤雨等不利因素,刘站长要求全体烟叶生产人员整合力量,树立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中耕管理的重要性,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全力抓好中耕管理工作。

  按照突出重点,分类指导的要求,刘站长对下一步烤烟生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强督促指导,落实技术措施,根据不同田块的烤烟长势情况,适时组织烟农做好揭膜培土,中耕施肥和封顶打杈等工作,确保6月20日全年完成揭膜培土,防止后期高温造成烟苗枯死。同时,认真组织烟农抓好沟渠疏通工作,切实做好防洪防涝工作。二是强化责任落实,要求烟叶生产指导人员把不适用鲜烟叶处理技术措施带到田间地头,开展多层次,多形势的技术培训指导服务,为全面深入推进优化烟叶结构工作,确保质量提升和结构优化打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