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四川省凉山州领导调研宁南烟叶生产前期工作

2013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南消息 作者:周万宁、杨诗雨
A+ A

  烟草在线宁南消息  3月12日,四川省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副经理徐明康带领烟叶科、质检科负责人到宁南县调研生产前期工作情况。县人大副主任刘农,县烟草办、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六铁乡树基村查看了预整地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烟基工程维护、烟叶种植面积落实、燃煤调运等工作情况,随后在松新镇五一村和县城周围多个育苗点,仔细查看了烟苗剪叶及长势情况,在宁南烟叶仓储管理中心,调研了原生态有机肥生产工作。陪同调研领导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对宁南当前烟叶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继续做好抗旱移栽准备工作。一是加强育苗管理,培育优质壮苗确保抗旱移栽需要;二是加快烟基建设进度、做好烟基工程管护,确保移栽用水;三是加快预整地进度,提高质量,确保大田移栽按时完成;四是做好基础管理工作,提升烟叶生产工作水平。

  目前,宁南17个育苗点烟苗长势良好,8.1万亩烟叶种植面积已落实到户,各乡镇于3月初陆续开展预整地工作,调运燃煤12600吨,完成比例63%,生产物资调运、农家肥堆沤、有机肥生产等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