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江西广昌县举办冬翻整地现场会(图)

2012年1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昌消息 作者:刘荣菊、温建芝
A+ A

  烟草在线广昌消息  为了更好地抓好烟田冬翻整地工作,近日,江西省抚州市广昌县举办了2013年全县冬翻整地现场会,各乡镇分管领导和烟站站长共3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县政府分管领导、县烟办、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并对抓好当前烟叶生产工作作了发言。

  参加现场会的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甘竹镇樟树村、盱江镇赤岸村、长桥乡上凡村的现场撒施石灰改良土壤和冬翻整地现场,听取了三个参观点村书记介绍冬翻进度和经验,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烟技员讲解了撒施石灰、冬翻整地、机械冬翻的技术操作要求和注意亊项。现场参观完后,在县烟草局会议室召开了调度会,听取了各乡镇分管领导对前阶段烟叶生产工作的汇报,会议对做好冬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冬翻工作,提高认识,集中精力,掀起冬翻高潮;二是要加快进度,充分发挥农机作用,组织农机队的所有机械都要下田,在春节完成冬翻整地工作;三是抓好冬翻质量,所有田都要撒施石灰,改良土壤环境,减轻病虫害;四是加强督促考核,按照实施方案,进行奖罚兑现,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冬翻整地工作。

图一参观现场

图二冬翻前撒施石灰

图三机械冬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